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1.18黄金上演高空回落.多单在线解套?

[2018-01-18 06:16: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1.18黄金上演高空回落.多单在线解套?

  每个人都想在投资中稳赚不赔,但是除了要有想法更需要有方法!投资是需要经验的,不能盲目而为;要理性分析,依趋势而动;只有认清市场趋向并顺势而为,才能将风险降到最低。鑫发经常说的一句话:交易,不要在乎一张单,一个点的得失,但一定要重视市场最终运行的方向,因为,在顺风里,你只需张开风帆,就能轻松抵达止盈的彼岸!鑫发愿与你畅聊投资那些事儿!

0 (6).jpg

  关于黄金套.单问题

  近期,机构砸盘因素再度频繁出现,在影响黄金走势的因素中,机构资金控盘可以说是比较意外的因素,市场中的散户无法辨别机构的方向;就如昨晚7亿元卖单砸盘,导致金价高台跳水;随后金价触及低点后迅速反弹回升;急涨急跌的行情打乱了很多人的交易计划。可以说,随着农历年关的将近,近期的市场上风险性增加了不少,鑫发提醒投资朋友,实盘交易中做好风险控制。虽然黄金短期走调整,但是整体上依旧持稳在高位,低位空单被.套还抗单的朋友,一直拿着单子不出,如果行情小幅回撤之后直接飙涨,相信这个时候你就懵逼了。心里各种后悔,一些小散户都是这种心态,熟不知操作时候带止损,避免套.单。也不知道先出局手上的单子,再做打算,最后的结果就是深套。除非行情出现大幅度的反转,但是行情如果能出现反转信号我们再去操作单子,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拿到的不是保本出局,而是中线获利走人。不想说太多没用的,因为太多的劝说听不进去也只是白费劲。

  黄金走震荡调整,对于近几天套.单的朋友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解.套机会,不管是空单还是多单。高位多单的朋友继续持有即可,对于黄金的大趋势张阳俊仍然看多的,不过需要注意自己的仓位风险,若不能抗住回调风险,那么你的多单不建议继续持有;至于空单,短期支撑关注1333附近,等待金价回落出场即可

t01a1c8455ac72be508.webp.jpg

  黄金多单解套

  1.多单:建议低位补进一手多单,拉低均价,反弹到均价附近保本出场,资金量大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等待反弹1333附近获利出局。具体点位和仓位单子单线鑫发获取解套思路。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