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21美国政府再度停摆.黄金下周展望及后市解析

[2018-01-20 22:23: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1.21美国政府再度停摆.黄金下周展望及后市解析

 每个人都想在投资中稳赚不赔,但是除了要有想法更需要有方法!投资是需要经验的,不能盲目而为;要理性分析,依趋势而动;只有认清市场趋向并顺势而为,才能将风险降到最低。鑫发经常说的一句话:交易,不要在乎一张单,一个点的得失,但一定要重视市场最终运行的方向,因为,在顺风里,你只需张开风帆,就能轻松抵达止盈的彼岸!下面就由鑫发来讲解一下本周的黄金行情以及下周的展望

T1AaAcXbViXXax4ks._082833.jpg

  ——黄金本周回顾——

  黄金周线5连阳后首次收阴十字星,上方受阻1345压制,从日线来看本周呈现高位震荡走势,周出延续多头走强,受压1345压制,日线收上影小阳线,周二回落1332反弹,上探1345受压,处于1332-1345间震荡,日线收上吊阴线,周三二次冲击前高1344一线受阻,美盘大跌破1330,最低触及1326反弹,日线收实体大阴线,周四受上方1333压制回落,处于1324-1333间震荡,日线收阴十字星,周五企稳1325一线走强,欧盘没有来领之际市场一波多头合约砸盘影响走高,美元走强,上方1338受阻回调,日线收上影小阳线

  ——下周黄金分析——

  黄金目前慢涨中上行,但值得注意的是在1324美元上方筑底成功,昨日盘截止到目前价格再度获稳1330上方后开始反弹。日线级别上,昨日录得小阳十字星,昨日白盘价格反弹上穿短期均线压力带,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不过临近1340上方仍旧要注意压力的存在,日线谨慎看涨。4小时上,多次下探1325未能下破,在此稳固是必然,不过反弹临近1340压力带,短周期指标虽拐头又一次上行,但需势能上的指引。周五,金价走势以及最终的收线非常重要,因其将确定接下来市场发展的运行方向,在1340上方压力确认基础上,周五盘交易保持逢高空看下探即可。短期来看,目前黄金围绕1335一线波动,一直无法突破1340关口,不破1340则有可能跌至1330美元。

1516445632125.png

  具体操作可以反弹不破1338做空,看1330,止损在1342

  —— 黄金多空单解套策略——

  1、单子被套5-8个点位的,如果不甘心直接小损离场,鑫发建议耐心等待,到支撑附近就可以保本离场,观望后再决定后续操作。

  2、被套8-15个点位,鑫发建议观察反弹力度,如果强势,反弹力度较大,就可以顺势反弹布局,最好在到达点位前先减仓部分,别忘了你的第一目的是从被套区间解套,所以要考虑未能突破支撑位的可能,把亏损减到最小。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对投资者来说,风险控制被强调在第一位也无可厚非。因为本金折了,再发家致富的机会就大大减少了。美国股神巴菲特股市格言: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保住本金,第三条是记住前两条。稳健绝非胆小,在投资的路上选择一个伙伴尤为重要,鑫发解盘(威信:zyyt1111)团队愿与投资者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