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1.24黄金多头强势上涨.空单怎么办?

[2018-01-24 06:19: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1.24黄金多头强势上涨.空单怎么办?

 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金市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金市中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是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名犹豫不绝。

  【鑫发60秒消息面解析】

  美国参议院当地时间周一投票通过了临时支出法案,而紧接着众议院也很快投票通过该法案,现已提交给美-国-总-统-特-朗-普签字,意味着联邦政府最快于将当地时间周二恢复运转。不过,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周一表示,在政府关门期间,在有关其他问题的谈话上没有取得任何进展,仍将在许多问题的谈判上面临挑战。他计划在2月8日前在参议院就DACA(童年入境暂缓遣返计划)进行辩论。

 

  鑫发认为美国政府关门这件事的影响早就已经消耗殆尽,政府关闭的大部分坏消息已经计入了美元,因此美元可能因短期调整而走高,美元再次走强可能导致黄金获利了结。这一点从昨天早上开盘黄金小幅高开后回落就能看出来。

  目前主要关注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将先后召开货币政策会议。除美联储之外,现在市场最关注的就是这两家央行将在何时及如何撤出量化宽松政策。虽然日本和欧元区同样推行负利率政策,经济增长表现亦十分强劲,但对于它们分别的紧缩路径,市场却有着不同的预期。这对于黄金来说却是利多。

 

89a23744cc78159152fe79a6d787e694.png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上看黄金连续两日交易日收于1330美元上方,多头占据优势,日内金价再度攀升触及新高至1339.26美元一线。目前来说黄金企稳1330美元一线,日线呈现四连阳局势,虽然涨势放缓,但并不影响看多趋势。短期来看黄金的即时阻力位于1340美元一带,若有效突破于此金价则会再度试探上周高位1345美元一带乃至进一步高位。而下方则重点关注即时支撑于1330-1328美元区域,一旦下破金价则会考验1324美元一带水平。从目前的趋势来看金价跌势有限并企稳1330美元一带,下破的概率大大减小。

 

1516741914129.png四小时金价整体维持区间震荡,今日多头开始跃跃欲试想要走上行突破,但上方仍有诸多压力压制是不可忽略的因素,短期内仍是关注布林带上轨于1340美元一带阻力,下方则关注布林带中轨于1330美元整数关口支撑,周三操作上鑫发建议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有突破调整思路即可。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blog_attach_15155982502611.jpg

 1. 在1330-1320附近被套的朋友,对于这个点位被套的朋友鑫发建议你们重点看晚间1330一线支撑的破位情况,不破的话可能出现反弹,可以把单子止损反手做多来挽回损失。破位的话可能还会继续向下回调,你们的单子可以等到合适的点位顺势出局来完成解套。鑫发建议在目前大趋势看涨的情况下不要盲目去追空,防止出现反弹。

 2. 至于1320下方空单被套到目前已经套的很深了,不过先恭喜你们终于看到了解套出局的希望,如果力度足够的话,鑫发建议你们在回调至1325附近时先行减仓,在看下一支撑点1325的破位情况,不破的话先把空单止损出局,布局多单,利用后期的上涨趋势来挽回你们之前空单的损失。

  笔墨画不尽天下,你常看不清方向。有杯敬过往,一杯敬荒唐,等待绝不是自我麻醉,而是有所期待,没有信念的坚持很容易放弃,没有依据的交易很快恐惧,不能让获利成为变态,而亏损却成为常态。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