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3.19加息已成定规矩,黄金日内先多看空附解套建议

[2018-03-19 07:36: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导读:投资是一门艺术,并不仅仅是简单的买进卖出,这些只是结果,而我们最重要学习的地方在于如何达成这一结果,进而达到盈利的最终目的。在整个市场大多数人不懂技术的时候,只能一直靠自己不停的研究,虚心的从盘面去分析不同的主力控盘,然后拜K线为师。其实行情有时候就是很简单的东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本周美联储加息一览:

  

  本周,最重磅的消息就是3月22日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自2015年起至今加息5次,那么这次能不能继续开启2018年的加息之路呢?而如果加息又会对黄金市场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加息之前行情又会怎么走?这些问题应该是我们最近思考的问题,来谈下我的看法。

  

  1、结合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言论和美国近期数据表现,以及市场对于3月加息的呼声来看,下周四宣布加息或成定局,可能性非常大。

  

  2、如果真的如预期般加息,依据简单的数据层面来看还是要利好美元,利空黄金,至少炒预期的时候应该是这样的。所以下周四之前大概率,美元保持偏强,黄金弱势震荡回落,而且结合历史形态来看美联储加息之前的一周黄金基本都是弱势空头。

  

  3、近5次加息,黄金的走势4次都是直接见底反转,一次是下跌2周之后见底,那么这次如果加息不排除历史重演,形态循环的可能。

  

  如果今年3次加息的预期能够符合,美元就真正的要开跌了,踏入熊市当中,向进一步的下行空间里迈进,而美元与黄金一直是持相反方向,这也就给黄金2018的小牛市给足了上涨的理由,加息前没有破位1300,加息后就很难破位了,即使破位也不影响大涨的格局。在政治和金融动荡的时间内,避险属性下的货币往往会受到追捧或青睐,近期的市场也受此影响有反弹,但一直也只是蓄势待涨,当然了加息前走空也是毫无疑问,加息落地起涨也是我们不用担心

  

  黄金技术面:黄金上周下来总体还是震荡局势,基本维持在1315-1330区间内的震荡。那么我们从日线来说,阴阳交替震荡,但是自周三以来总体来说是向下走的,且底部支撑也在不断在下降,这是美联储加息前夕的下调征兆。周三以来日线开始出现连阴,并且向下突破5日均线的支撑位置,同样也预示着空方的大好前景。面对这样的行情,我们首先确立一个大方向思路就是空。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从小时线上来分析,短线黄金可能即将迎来一波反弹,先说收盘价的1313附近,这个地方是顶底转换位置,支撑来说也是相对比较强的,在周六凌晨黄金收盘前,也曾多次在试探上方的压力,个人预测周初开盘应该继续试探上破到1317-19附近,到这个位置我们再去考虑做空,而防守点位需要放在1320这一线.当然,行情如果破位了17预示周初将是震荡走势,所以短线我认为早间可以先多一波在去空。我们做分析,你们看分析,首先从大局势上看趋势,再从小级别上上去考虑操作短线,顺势高空,交易行情熟悉万变,但是做单思路确实万变不离其宗。

                                                                                                               

  对于套单江桥金凌有话说:

  

  行情上涨就追多,行情下跌就追空,这是我们在市场中常常看到的一句话,也确实是一句非常实用的一句话,细细品味来也确实并无道理,但是关键就在于什么位置去追,如果对于做天的行情来说,你在1320追多带来的结果除了止损就是被套,受尽的就是煎熬,追单讲究的是技巧,而不是盲目,如何追一个好单,如何确定是一个盈利,讲究的方面有很多,时间,空间,位置,都是缺一不可,市场的真理从来都掌握在少数人的手里,与其说是真理不如说是对趋势的把握,市场消息面的掌控,横盘考验的不仅仅是耐心,更是对技术的掌握,也一度强调,这个市场能盈利的只有那20%的人,多数人的钱都被数据,机构,以及某些黑平台赚取,甚至有些打着分析师旗号的业务员,他们才不管时间,点位,进去就套,套了就锁,解锁继续深套,加金,否则要爆仓,情急慌乱之下哪还有自己的主见,老师说什么就是什么吧,不能把钱亏了,结果如何我们都很清楚,试问这是你们的初衷吗?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本人微信:jqjl178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