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3.20加息预期空头主导市场,早间黄金操作策略

[2018-03-20 09:52: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当你沉下心来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可能效率特别的高,当你静静思考的时候,也许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如果一个人孤独的想想十年后的自己,你一定可以找到你的梦想和目标在哪里?你也会知道你其实想要什么,做一个什么样的人。当我们不断祈求上苍带来一点好处或运气的时候,有没有真正把自己交给上苍,你的所作所为值得有好运气吗?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早盘小幅上扬,欧盘时段短线破位下挫至1307一线止跌开始反弹,晚间美盘前,美元指数短线跳水对黄金提供了支撑,金价短线震荡回升,一度迫近1320一线,后收1316附近。

  

  日线上来讲,上周底部已经跌破,且日线连阴,所以空的思路基本已经确立。另外从图中四小时4小时三角整理破位,空头趋势走的良好,操作上还是要延续空头思路不变,下方重点关注千三关口一线的支撑,此位置一旦下破,黄金的空头走势将会加强,直接冲击1285一线,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发散,Stoch指标低位死叉向下发散,黄金的K线实体在放大,空头力量在加强,同时下破周五的低点1309一线,黄金短线将会继续走空,但是要注意一点的是目前黄金处于超跌状态,如果一旦出现企稳的信号,将会迎来反弹,但是在空头走势行情当中,操作上还是要继续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不变。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策略:1320-1319附近做空,止损1323,目标1302(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滞后性)

  

  江桥金凌寄语:

  

  失了眠的夜,是最纯粹的安静,突如其来的恐惧占据了我全部的睡意,有时,与其说是失眠,不如说是想用清醒惩罚自己,黑夜勾引着失眠犯罪,清醒的人抓不到安睡。或许,关心加息后的不安,或者,思考背后的无眠,哪怕,这一夜都在半睡半醒中,黎明后依旧要捡起工作的激情,这是对新一天最好的拥抱。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