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3.19早评,加息来袭本周黄金先空后多,中长线布局以逸待劳

[2018-03-19 05:35:16]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无论市场如何消化临近的美联储影响,三月会议中加息的落实已是不争的事实,黄金受此承压是毋容置疑的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者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长时间的整理蓄势必将迎突破,单边前的震荡纠结即将要结束。涨势不前,跌势加速,高点承压有效,低点支撑失效,没有了避险情绪的提振,失去了经济指标的指引,各方利空因素跌踵而至,金价弱势下跌形成趋弱。周五盘金价触及1321美元后便开始下探,整个白盘中维持整理,美盘中跌破1313支撑后空头最低延伸至1309一带,导致价格最终收低且在日线上录得吞没形态,今早间硅谷论金预测黄金价格延续弱势下行再破低,当前维持1313附近运行。

 

无论市场如何消化临近的美联储影响,三月会议中加息的落实已是不争的事实,黄金受此承压是毋容置疑的。经过本周截止到目前的走势运行,尤其是昨日盘自高向下的回落,技术面上清晰的显示出弱势空头的发展格局,1313支撑的跌破,1330高点的确认,接下来触碰更低点的概率在增加,势能已具备。短期内没有较大消息面的指引,即便有,也是为了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加息做准备,加之美元受到利好言论企稳上涨,形成多头氛围下一鼓作气继续上破的理由成立,所以短期内黄金的压力已彰显。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本周关于黄金的分析,主线就是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一直都说加息前跌,加息后涨,周五这一跌,你还有理由做多(中长线)黄金吗?近期比较震荡而已,在开年的第一波空中,我就曾1333中线空,后来比较反复,最近也一直强调1361-1340的趋势压制作用,虽然在三角内,但是黄金难免会有一跌。硅谷论金认为此次加息或成定局,而本周四之前黄金恐将继续震荡回落,那么接下来需重点关注1300关口的得失,一方面1300是周线级别1236上涨到1366后回撤的0.5强弱分界线位置,同时也是周线22均线和布林带中轨的支撑,最后如图1300还是短周期以1340为高点的下降通道和以1366为高点的大周期下降通道以及周线级别以1357为高点的下降格局中最后一波跌势起跌点粘合的支撑位置!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3.19/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