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3.22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3-22 14:58:48]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四凌晨美联储率先打响“超级星期四”的第一炮,由于美联储维持今年将加息三次的预期,而非市场此前猜测的四次

 周四凌晨美联储率先打响“超级星期四”的第一炮,由于美联储维持今年将加息三次的预期,而非市场此前猜测的四次,让投资者感到失望,周三美元跌破90关口,金银双双大幅收涨,黄金上攻1330美元关口,白银涨逾2%;美布两油也在EIA原油库存意外减少及美元走弱的支撑下强势收涨。展望今日,金融市场即将迎来另一个重要央行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而脱欧过渡期协议草案能否在欧盟峰会上获得通过也成为市场焦点。除此之外,美国政府关门危机卷土重来,黄金市场重磅行情一触即发。

 

黄金分析:周四(3月22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任以来的第一个政策利率决议凌晨2点在华盛顿举行。美联储官员一致通过上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至1.5%-1.75% 。他们还预测,随着经济前景的改善,2019年和2020年的美联储加息路径将更加陡峭。由于美联储继续计划在2018年实现三次加息,缓解了政策制定者今年将更加激进的担忧,现货黄金价格有望录得五周来的最大涨幅。技术面上日线收取一根大阳线之后,买盘势能得到放量,下一步可能就要在日线级别上交出金叉,进一步打开上行通道。短线上5分钟线临近收盘之际交出死叉下行,一个回踩的势头却被收盘打断,说明下方回踩空间明显不足,想要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的话只能等待五分钟看是否能够进一步的守住死叉下行的走势。继续并联引发MA15和小时线的死叉,如果还是继续走平无法给小时线五日均线带来一定的反转势头,那么黄金短期内必然是看好一个继续上涨的势头。从小时图来看也就是自1328起跌到1307一线的空头延续弱势,依然承压1341到1330一线的下降趋势线的牵引,也就是依然承压1320一线的,短线黄金先行当作两条趋势线之间的震荡也就是1310到1322的区间震荡,目前仍然走窄幅震荡,整体偏弱势趋势已经不能再明朗了,布林带缩口,黄金短线偏向调整,黄金先行看区间1320-1336之间的区间震荡。日内在此区间内可以高估低渣。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3.22/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