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3.22晚评,加息落地黄金一飞冲天,原油空头无力反转

[2018-03-22 17:13:57]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凌晨会议纪要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至1.5%-1.75%,但暗示仍将加息三次。

 凌晨会议纪要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至1.5%-1.75%,但暗示仍将加息三次。此外,市场关注英国央行周四的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英国就业数据超预期,改善英国经济前景,提振市场对英国央行5月加息的信心。但其声明中显示,2019-2020年将更加陡峭地加息,美联储重申经济允许未来美联储渐进加息,近期风险趋于平衡,经济前景近几个月以来有所走强;原油市场随着EIA原油报告传出利好消息,并且市场愈加担心美国将对伊朗采取强硬措施,加之美元下跌,美布两油均大幅收涨。

 

黄金分析:果然还是以前的套路,加息黄金反弹,但这次真的是让市场都大跌眼镜,前面一直看好的空头破位随着隔日的拉升直接化为泡影,加息前金价连续测试1307底部低点支撑,几个交易日的反复之后黄金仍未有效跌破,反之多头反攻连续企稳上方阻力位一举夺得主动权,隔日黄金强势反弹,在会议纪要公布之前黄金就迎来了一波拉升,加息如期公布后金价再度拉升至1330上方,刷新近期新高至1336,当日即录得近27美金的涨幅;隔日笔者硅谷论金有提醒,金价一旦企稳1320-1330阻力位,那么多头将直接反转趋势,而事实上行情的的确确开启了反弹,力度上看隔日的反弹足够强势,并且技术面上也有效突破前期阻力位的压制并企稳,无论是短线趋势还是短期结构上多头正逐步夺取主导地位,目前上方1340的阻力是关键,短期黄金若能再度企稳此位置后续将继续上探1360一线。黄金技术面上日线隔日录得大阳线,企稳上方阻力位的同时也打破前期构筑的三角震荡区域,布林带短线依旧持平运行,但是隔日的拉升后金价已经企稳中轨线并触及上轨线,日内若能延续涨势日线收阳那么上方也将打开空间,日线短期需关注上方1340阻力;四小时反弹强势,连续两根大阳线的拉升短线改变趋势发展,不过上涨幅度过大短线有回撤释放空间需求,但是日内操作还是以做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320一线支撑。晚间策略上硅谷论金建议回调1324-26做多,止损1320,目标1336;反弹1337一线做空,止损在1341,目标看1328-26一线。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隔日的反弹不意外,EIA数据的利多刺激加上趋势上的反弹,原油成功站稳64.3阻力并突破65关口,短期结构上原油已经建立多头优势,而上方65.8将是油价有望再次冲击的关键位置所在,走势上原油与黄金比较接近,空头破位未果导致多头逆袭,目前来看原油上方还是具备空间,65.8一线阻力会是此次反弹的关键阻力,目前的格局看,硅谷论金并不看好原油破位新高。保守等待4小时背离信号于次高点高空布局。目前高处不胜寒,还是要注意谨慎追多。4小时连续整理上升后,直接带动均线系统拐头向上构成多头支撑。空间释放越大,短线就越走越强,由震荡转成强势。再慢慢转成单边。浪形结构上昨天空间依旧不大,有回调的风险。但不破昨日低点前不可过分看空,只是短线修正。结合周线阻力在65.80附近。此前触及受到压制,今日硅谷论金预计上探后还会小压,就是看压制后回调的空间有多大,目前小时图上影十字K线轻微承压,回调关注支撑64。上方重点关注65.8一线阻力。短线操作上原油依旧低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3.22/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