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宏伟论金:322金价安心做多,安稳睡觉

[2018-03-22 23:19:52] 来源: 编辑:宏伟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昨天的行情如期而至,跟上宏伟脚步的小伙伴今天估计已经提前“周末party”了,今天也不多废话,跟上脚步,安心睡觉。

 昨天的行情如期而至,跟上宏伟脚步的小伙伴今天估计已经提前“周末party”了,今天也不多废话,跟上脚步,安心睡觉。
  
  黄金,凌晨美联储作出2018年的首次升息,鲍威尔虽然对经济前景仍持乐观,但就未来升息的次数给出明确的声明,表示2018年预期再做2次升息,同时将2019年此前预期的2次升息变为3次,美指应声受挫,黄金受益一度攀升,不过受阻于1340-1338一线回落,而日内金价高位盘整,整体走势还是在意料之中,日内的回撤在1326-1328支撑住了, 这也是宏伟在早评中说过的,在1328一线可以果断做多,日内数次试探未破,表明目前这一线的支撑足够强势,而晚间的初请失业金数据虽然显示当前美国劳动力市场仍然稳健,但虽金价的影响不大,所以晚间我们还是着重技术面的支持,就关注1326-1328一线的支撑情况,而早间的多单可以继续持有。
  
  原油,近两天油价行情还是比较强势的,直接上破64.1的多空分水岭位置,试探前期高点66.0压制,从目前原油的走势上看,高点的压制还是非常之强,若是没有消息的刺激想要直接上破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今天原油受阻回落几乎要回吐昨日的涨幅,这种情况大家也是习以为常,可以经常看见,所以目前我们操作不要激进,晚间主要以观望为主,看下凡方63.9一线前期重要分水位置,及下方5日均线的支撑63.3-63.5一线。
  
  做单三条规则:严格带上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文/宏伟金指,本文有分析师吴宏伟老师独家撰写,v:hongweilunjin,q:2043995323。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