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4.3早评非农之周,日间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4-04 08:43: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死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放的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在金市去收获利润!

                                                                                                                   

  国际消息面:

  

  本周目前市场聚焦周五(4月6日)20:30将公布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以及美国3月人口失业率。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一,通胀行情指标PCE的增速与市场预期相符,但消费者信心有所回落,市场等待3月非农,以观测就业市场以及薪资增长的动态。目前市场预期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9万,上月大增31.3万。美国3月人口失业率料下滑至4.0%,上月为4.1%。不过投资人最应该关心的还是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国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

  

  4月3日,国驻美大使回应301调查称,中方的表态是对美国232调查的回应,不是对美方301调查的回应。也门外交部长呼吁重返谈判桌,中东僵局将被破解。美方的301调查还没有公布对华加征关税产品清单,中美局势依然不明朗,市场上对贸易战的恐慌情绪开始降温,黄金承压回落。

                

  黄金行情解析:

  

  日线弱势下跌后,三顶回落的形态较为明显,周二在触及五周高位后的大跌,再加上周三的大跌,使金价从技术面遭受一定的重创,短期走延续概率较大,短期的支撑位置看到1320附近,由于周五市场休市,黄金后市大方向还需要等待下周非农的指引,周三从黄金跌破1340那一刻起,日线收阴就已经注定。目前金价若继续上行那就看MA5失守,那么1340也将面临考验,若强势突破,那么多头又将卷土重来,重新进入宽幅震荡区间。

  

  4小时图,连三阳反弹整理,随后三连阴大幅回吐,欧盘中轨支撑失守后已转换为压制,短均线MA5和MA10金叉上行进一步形成压制,附图指标MACD继续金叉上行放量,4小时仍有回调需求。但目前黄金多头情绪尚未消散注意警惕,在结合小时图目前强势多头表现,短周期指标呈金叉上行。操作上江桥金凌个人建议低位做多为主,1343附近做空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345关口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328-1325一线支撑.V(jqjl178)

  

  黄金早盘建议:回调1332附近多,止损1327,目标1338;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1、1345-1350多单的朋友,单子拿的够久了,昨天黄金上涨至1342还没有出局的,那就没办法了,继续拿着可能会错过不少机会,依照目前的行情来看只能等黄金再次反弹1335--1340附近减仓小损出局了。

  

  2、上方1340多单的朋友,想必已经锁仓,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黄金还将下跌,看到1320,先看下方1325一线支撑如果无法强势破位那么说明黄金空头趋势消耗的差不多了,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在1310附近抄底反弹以拉低均价小损或保本出局。

  

  3、1336多单的想必是今天下调做进去的,单子套的还不是很深,黄金目前在1330-1328受阻,无法有效破位还是会反弹上去的,到时候在1333-1335附近正常止损出局。

                                                                                                                    

  原油行情解析:

  

  日线昨日油价裸K上报收带上影线的极大阴柱,吞没看涨信号是一定的,是毋庸置疑的,日线的其他指标也没有强势,全是弱势,上涨动能戛然而止,多头荡然无存,MA均线死叉向下,视为空头,MACD趋势性指标同样死叉且绿色动能开始冒头,同样视为空头,趋势性指标都冒绿光了市场居然还有人认为多头未被破坏,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4小时图,K线价格运行当前布林下轨附近,BOLL带呈开口向下放量运行,在上个交易日中原油至晚间美盘之后行情由涨转跌开始大幅下行,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波下行的行情走势给日线的收阴奠定了基础。MACD下方的绿色动能柱持续向下放量运行,位于0轴下方的快慢两线呈死叉态势持续向下放量。RSI和KDJ指标略有拐头向上的多头,但仍处于50值下方弱势区间!

  

  原油早盘建议:63.6-63.8附近空,止损64.1,目标63;

  

  一篇文章所能解决的问题有限,不知道有没有你想要的内容。而关于投资者操作方面:其具体的点位是不断的波动的,操作肯定是实时变动的。再熊的熊市也总该有反弹,再牛的牛市也会有回调,只要最终是获利就行。在的投资生涯中,江桥金凌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精准的判断让太多的人折服,我们一直很高调,但却从不跑调,佛渡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

  

  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江桥金凌愿和您共同前行!套单、锁单或者操作不佳的欢迎前来交流。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