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城点金:4.3黄金多头借助贸易战重整旗鼓,午评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8-04-03 11:58:13] 来源: 编辑:金城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或者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操作,因为市场是不可控,随时可能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我们来这个市场是来投资的,不是来du博的,我们虽然是在做大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会有小意外发生,我们不能一味的盲目自信,总是将自己的全部仓位去博,这样操作是很危险的,也许你前面盈利很多次,但是当你一次的大仓亏损将会将你前面所赚的钱,可能要全部亏进去,到头来一场空,所以要将自己的仓位严格控制,我们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定盈利。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一收复性上涨,技术结构震荡,被消息刺激走出一波大涨,亚盘开盘即涨突破上周五的高点1328奠定反弹格局,欧美盘延续上升。中国宣布对美国关税计划的反制措施,引发市场对贸易战或在所难免的恐慌情绪,VIX恐慌指数上涨近20%,美股及原油等风险资产大跌,而避险资产黄金迎来拉升,美市盘中最高触及1344.60美元|盎司高位。日图则是收盘大阳。日图箱体区间阴阳转换,下跌快收复也快。伴随着大阴回落。大阳收复,没有明显的趋势延续。围绕区间内走反复。而此前的区间1360-1307也持续了较长时间。昨日反弹后又回到中性偏高的位置。靠近了前高点。能否破位是决定多头延续的关键。探高不破则仍会走成箱体区间震荡。而近期短线瞬息万变。经常出现回马枪,不能简单的当作一个趋势去操作。结构稍有改变,则要及时调整思路。不然容易大区间内反复中招。反复是在洗损的同时酝酿突破走出区间。
  
  4小时收复反弹直接一步到位黄金分割点0.618的位置,此位在震荡行情中一般还是存在压制。所以亚盘暂时不太好追单,虽然K线连阳结构显示多头偏强。从反弹空间来看。收复较强,弱势的话0.382的位置就会转换下行,昨日受到消息的刺激。阻力被收复。直接触及最后一个关口。亚欧盘可能围绕1344下方争夺,突破并站稳1344则会延续昨日涨势,日图连阳的机率就较大,反之欧盘开盘后在1344下方运行并且回落空间较大的话,就会重新走成回马枪,消息散尽重新回落。届时市场焦点变会转向周五的非农。
  
  黄金操作策略:
  
  (1)1343短空 止损1348 目标1336
  
  (2)1333做多 止损1328 目标1340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收低,亚盘惯性的小幅刷高。触及65.40承压震荡,欧盘震荡过渡,美盘没能破高延续,反向承压破低转空,并且一度放量跌穿上周低点。刷新近期新低点62.70低位。最终收盘在63.0.日图收盘一根大阴线。整理后的一波放量单边。以为是震荡的时候走出一波单边的空间。周线依旧在大周期均线处承压,有酝酿突破迹象。但迟迟未能效突破。此位是第二次承压。持续时间比较长。不破位短线多头得不到延伸。还得在高位反复震荡蓄势。日图大阴收低后。日内短线偏空。但由于昨日大幅度下挫过量。指标不具备单边的走法,只是空间达到了单边。所以今天的延续性不一定会有很大。伴随反弹修正后才能二次下跌。
  
  4小时一根大阴线下挫后轻微十字修正。也显示出短线下跌过量。没有连阴的走法。均线指标目前比较凌乱。下跌空间过大后,指标跟不上下行速度。短线则需要时间修正。目前4小时有反弹迹象。亚欧盘预计以反弹为主。二次下跌还得拖到美盘时段。走一波冲高拉动指标再下跌。故亚欧盘不急于追空。等反弹后再切入。激进的亚盘可先在62.80-90附近短多一波看个反弹盈。先反弹后下跌的思路。压力63.70 64.40
  
  原油操作策略:
  
  (1)62.80-90先小多 损62.40 目标63.50-63.60.
  
  (2)63.70-90间做空 止损64.30 目标62.80破位下看62.20.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以上内容供参考。本文由金城点金(微信: jcdj8866  公众号:金城点金  QQ:1271933907)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