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城点金:4.10午评黄金整体趋势偏涨不破1340看跌,日内操作建议

[2018-04-10 12:33:55] 来源: 编辑:金城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周一表示,不知道美国是否会对中国实施关税,可能会通过谈判解决。特朗普可能对组建一个联盟来处理与中国的贸易问题持开放态度。美元在非农不如预期的情况下企稳90.10一线,在欧盘时间继续反弹。触及90.25一线最高,中方突然发言加剧贸易战担忧,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记者会上表示,一段时间以来,中美双方的财经官员并没有就经贸问题进行过任何谈判。在当前的情况下,双方更不可能就此问题进行任何谈判。这次中美经贸冲突是由美方一手挑起的,责任完全在美方。因为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争端,随着近期情况发展越来越尖锐,市场神经因此高度敏感,导致股市,金融避险资产等剧烈波动,市场关注度也步步增高,稍有风吹草动都将引起市场激烈的反应,所以我们也需要时时盯住事件进展。

 

此外,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也引发市场巨震。展望未来一周市场,除了关注贸易战的最新进展之外,还有重磅袭来!它们是美国CPI数据和美联储会议纪要,可能会对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产生重大影响,从而对美元、黄金等资产走势构成重要指引。

 

黄金技术面:

 

周一金价整体走出先抑后扬的走势,行情最低至1327附近企稳反弹,美盘后最高试探1338,目前小幅回落,暂时震荡于1336附近。虽然中美两国间的贸易摩擦有所缓和,但对于此事的整体市场情绪仍偏谨慎。此外,美国通胀数据以及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将于本周陆续登场,市场观望气氛加重,金价短期内仍偏向震荡。从4小时技术面来看,目前布林带有缩口迹象,行情试探布林带上轨1338位置出现回落,日内重点关注这个位置的阻力情况,如果破位站稳这一线行情很有可能试探前期高点回落位置1343-1345区域压力;下行方面,重点关注30日、60日均线以及布林带中轨1333-1330区域支撑情况,也是日内可以考虑做多比较稳健的位置,整体趋势震荡偏涨。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金城点金微信:jcdj8866,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333-1330一线做多,止损3.8个点,目标上看1339-1341一线

 

2、反弹1343-1345一线做空,止损3.8个点,目标下看1335-1333一线

 

原油技术面:

 

日图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朝下强势发散运行,行情整体明显的空头格局。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有交金叉之势,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反弹风险,但整体还是空头占强。综合来看,受市场风险情绪的升温,原油昨日亚欧盘有所反弹上涨,但是日线上来看空头趋势依旧占据优势,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金城建议还是以反弹高位做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63.9一线做空,止损0.3美金,目标63.3一线

 

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以上内容供参考。本文由金城点金(微信: jcdj8866 公众号:金城点金 QQ:1271933907)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