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4.10原油、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震荡最新操作建议陈文暻:4.10原油、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震荡最新操作建议

[2018-04-09 23:41:39]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4.10原油、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震荡最新操作建议

   陈文暻:4.10原油、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震荡最新操作建议

  新闻摘要:近期主要受影响的事件无疑是贸易战,从上个月23号贸易战正式爆发以来,黄金一路受其影响暴涨暴跌。而对于贸易战后市的看法我们的理解也可能都是表面的,就像特朗普政府的两面三刀一样,摸不透他的想法。虽然特朗普政府一天一个态度,但我们中国是丝毫不惧的。地缘关系方面,关于近期的驱逐俄罗斯大使事件,虽说目前有平息的趋势,但在陈文暻看来这只有暴风雨之前的平静,等到俄罗斯的反击来临时必定帮助黄金最少涨20美金。这也是一波短中的利润。

  黄金分析:黄金市场上周在经历了中美贸易战的摩擦和较为温和的非农数据的洗礼后,仍然未能挣脱高位震荡的窘境。日图1307-1357美元大区间来回波动洗盘,K线阴阳循环,单边上行急跌,技术面反复循环缺乏延续性,短线存在诱多做空嫌疑,杀跌追涨没有实质性意义,操作上维持区间高沽低渣比较适宜。短线4小时上,金价守住布林道下轨回升至中轨,上周的区间基本压缩在布林道上下轨之间,布林道开始收口。也预示着短线开始压缩区间震荡。而随着黄金市场对于避险事件的抗性和美元技术面反弹的需求,金价处于1330美元一线中性位置破位走单边的概率不大。周初陈文暻认为看黄金能否延续1320美元一线反弹,上方关注1336美元一线的阻力位置,短线金价不能走出1320-1336小区间震荡的话多空都有机会。短线操作操作区间看1326-1337,破位则顺势上看1340大关。具体操作建仓布局可连线笔者陈文暻本人。

  原油分析:上周整体上原油处于单边下跌形态。原油日线走势震荡台阶下跌的形态,每一次的反弹到趋势之后总会出现更加强烈的下跌,不过更重要的原因就是贸易战导致国际局势的不稳定,对能源类商品的需求疲软,原油首当其冲。预计贸易战会是持久战,这样这大环境和技术面双双影响下,原油的行情本周继续看空的概率较大。4小时线上来看,近期油价低点在不断下调,并且昨日直接一根阳线拉下来,再度强势打破上行趋势通道。4小时周期整体走势偏空运行,短期有反弹调整的需求。上方重点关注6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5一线支撑。操作上建议反弹后高空为主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官微: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