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9今日黄金原油如何操作走势分析及策略附解套

[2018-04-09 11:58:00]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9今日黄金原油如何操作走势分析及策略附解套

   4月7日讯 周五(4月6日)万众瞩目的3月非农就业报告发布,新增就业人数弱于预期,仅为10.3万,远低于过去三个月的平均水平。非农数据的意外走弱对黄金形成了提振,美元因此承压,同时中美两国在贸易问题上的争端进一步升级,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美股全盘下跌,黄金扩大涨幅,收盘报1333.19美元/盎司,日线上涨0.53%。

  

  周一(4月9日)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多数非美货币暂时波动不大,市场仍在留意贸易摩擦的相关消息和避险情绪的变化,短线美元面临一些下行风险,但市场对本周美国CPI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仍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可能会限制金银和非美货币的上涨空间;

  

  黄金:上周黄金市场受到基本面避险因素和技术压力的双重影响行情大区间波动,行情周初小幅高开在1325.9的位置后行情回补缺口给出1324.2的位置就开始上行过程,周三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348.4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基本面和技术双重压力开始回落,到周五行情最低给到了1319.5的位置后行情受到避险消息刺激二次反弹,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333.2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倒锤头周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周线形态依旧在区间范围内,且目前避险情绪依旧没有消退,今日操作上文秦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3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5一线支撑。

  

  原油:目前原油大周期周线图指标走空,日线图跌破布林带中轨,各项指标指向空头。小周期虽然有出现反弹信号,但并不影响原油走空节奏。再加上美国石油钻井数不断攀升,这将对油价进一步打压。日线图布林带走平,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收得一根实体大阴线,上方压力63.0,下方支撑61.0,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增长,KDJ三线开口向下发散。综合来看,周线以一根大阴线报收,行情整体表现强势的空头趋势。原油目前下跌趋势,今日操作上文秦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8-61.5一线支撑。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官微: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