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城点金:4.9午评黄金避险情绪形影飘忽,日内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8-04-09 11:18: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上周周五(4月6日),美国3月非农数据意外爆冷,贸易战风险火上浇油,令美指急挫金银短线飙升。不过由于非农不佳情有可原,又遭贸易战“抢镜”,因而黄金的支撑力度有限;再加上市场对贸易战的“耐受度”逐渐增强,避险情绪形影飘忽,因此黄金多头并未获得大的上涨动能。而本周美联储重回聚焦视角,黄金市场恐再引轩然大波。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上周黄金周线录得一根上长影线小阳线,行情未能延续之前的一个收中阴空头局势,黄金逆转局势有再次走强的迹象。目前日图上布林带三轨缓和朝上运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粘合态向右走平,KDJ三线拐头朝上欲有交金叉之势,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的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收在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个人觉得后市短期黄金的行情大概率还会走一个震荡的走势,大趋势无疑是看涨的,黄金受贸易战的影响以及非农数据的大幅利多,那么黄金短线更偏向于震荡上行行情,若黄金重新站上1340之后会去冲击上周高点1355以及年内高点1366。所以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38-13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5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金城点金微信:jcdj8866,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目前原油大周期周线图指标走空,下方支撑61.1,日线图跌破布林带中轨,各项指标指向空头。小周期虽然有出现反弹信号,但并不影响原油走空节奏。再加上美国石油钻井数不断攀升,这将对油价进一步打压。原油仍然处于弱势状态,且下跌趋势明显,后市下行空间值得期待,油价自冲高回落后逐渐失守MA5及MA10短期均线,周五晚间更是收巨阴线一度下破日图级别中期均线,副图指标来看MACD双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绿色动能柱延续并不断增长,显示空头动能在不断增加,不过从趋势线上来看,昨日油价正好下行至上行趋势线处,故本周走势极为关键,若该位企稳油价将重拾涨势再度上行,如不能企稳将会延续弱势继续走低下探,周一下方重点关注61.3和61.1支撑,上方关注62.5和62.7一线压制,操作上金城点金建议周初保持空头走势,企稳就得反手做多。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以上内容供参考。本文由金城点金(微信: jcdj8866 公众号:金城点金 QQ:1271933907)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