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宏伟论金:非农夜怎么开心怎么空!

[2018-04-06 20:01:30] 来源: 编辑:宏伟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交易就像一辆永不停止的列车,你到站时总有人上车,你上车时也许别人已经到达目的

 交易就像一辆永不停止的列车,你到站时总有人上车,你上车时也许别人已经到达目的。目的在哪里,心理防线是什么,这些固然重要,但是没有什么比方向重要,只要我们在无限的接近目的,那就足够。
  
  本周黄金市场走势真是跌宕起伏。周初整理蓄势,周中大涨后又急速调头下探,周尾又将迎来重磅非农数据,在贸易战的阴影下,黄金能否借势非农数据指引走出震荡区间?目前来看还是未知。从当前市场预期来看,此次非农就业人数预估值为18.7万,不及2月份公布的31.3万人,但美国就业市场并未受到贸易战的影响有所减弱或是其他因素的拖累,还是维持着充分就业情况的状态,3月非农就业人数保持正常范围是大概率被认同的。
  
  现有的市场预估与发展情绪来看,此次非农将会偏向于释放正面且积极的信号,或许能有效助推美元上涨。不过眼下的贸易战所催生的避险情绪能主导黄金还是非农的指引更加实际有效?我们只能拭目以待。非农就业人数对市场的影响往往是短暂的,在两极分化的局面下,中美间的贸易战一有风吹草动就会激起市场的波动情绪,所以对于今日非农的表现,即便表现积极乐观,也要考虑到随后贸易战发展所带来的影响。
  
  黄金:空头延续刷出新低,企稳当中再走反弹,昨日盘黄金先跌后涨,盘中多空运行极为反复,最终在贸易战升温的背景下催生上涨。日线录得实体部分较长的阴住,早间价格借势反弹触高1333美元,但价格仍运行短期均线下方,好在短周期指标呈上行之势,接下来需要势能指引,配合K线发展就能走出反弹,目前的日线表现不能在看空。4小时上,早间反弹后录得实体阳柱,价格长穿短期均线且站稳,周期均线走的较为凌乱,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有所衰竭,接下来就看欧盘发展能否带动多头走高形成进一步放量,4小时谨慎看涨。昨日后夜金价企稳反弹,今早间上破1330美元后在小周期技术级别上形成偏强格局,加之下行空间有所受限,在晚间非农到来前,我倾向先看金价多头反弹,金价1328-29多,损1325,看至1338-42附近。如若破位1322-23反弹1324-25再去开仓放空。
  
  最后,油价方面昨天再搞一次V型过山车,先是弱势回落到63.2附近,之后快速的拉升破前高点63.8到64的位置,而这样的上涨在原油市场经常出现,拉高假突破之后再下来,本计划的多单一看上升乏力及时调仓63.6空了一次62.8完美的止盈,也算是有惊无险。而今天的压力在63.35-63.45的位置,以前高点为止损点64,看只能看到62.6-62.4,以防探底回升,原油并非极弱,而是宽幅震荡

    
  文/宏伟金指,本文有分析师吴宏伟老师独家撰写,v:hongweilunjin,q:2043995323。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