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指点迷金:4.7非农行情总结及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前瞻预测

[2018-04-07 22:14:58] 来源: 编辑:指点迷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指点迷金:4.7非农行情总结及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前瞻预测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当然,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好快,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指点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

 

黄金:本周行情总结两个字,刺激,大涨后大跌,大跌后大涨,玩的就是心理战,但是如此套路般的走势在周初指点就已经明确的分析预见的,日线上的阴阳交替我们已经完全做好了心理准备,所以在操作中如鱼得水几乎大获全胜;上周尾段金价高位大幅回撤后本周一价格再度因贸易战恐慌引发的避险强势反弹,上方一度企稳1340,但是情绪的消退导致金价消化多头,特别是周三黄金真正意义上迎来一波过山车,日内价格强势反弹16美金至1348一线后突然跳水,几乎回吐当日全部涨幅并录得长上影十字星,周四续跌价格再度失守1330关键分水岭,周五市场上演非农好戏,在日内刷新低的情况下非农利好黄金价格强势反弹冲高1335一线,本周金价最终报收1330上方。

 

技术面来看,金价仍旧具有技术上的上涨优势,目前的金价在1325上方仍有较为稳固的支撑,日线上,布林带缩口,近期金价依托MA5与MA10震荡上行,日内回落可重点关注该处支撑,而上行方面则重点关注前期高点1338美元一线压力。从指标来看,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运行,短线陷入多空胶着状态,Sto指标向上运行,指标中性偏强,日线整体走势偏多发展;从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也在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1332附近,MA5向右趋平MA10拐头向下,MA20均线1336一线于K线上方形成阻力,其余均线呈空头排列于K线上方形成,技术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二次放量,双线位于零轴上方,拐头上扬,KDJ指标趋于上行。表明短期内黄金目前多头趋势偏强,操作上指点迷金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周一开盘短期关注1338-13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5-1323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可关注~指点老师~

 

非农的利好在短期上还是给多头带来了良好的提振,但是贸易战这颗不定时炸弹依然是市场的焦虑所在,本周黄金跌宕起伏,冲高后受阻探底又回升,这样的震荡走势依旧无法完全有效打破,整体上黄金依然在为1330展开激烈的争夺,走势上我们其实一直都是看好多头破位的,但是就现阶段而言趋势依旧处于不明朗阶段;周线上几乎呈现规律的箱体震荡状态,价格位于大区间1307-1360震荡,日线上短线黄金承压1335一线,而以1330作为分水岭来分析短期上对于多头而言是有利的,周五尾段一直震荡于1330上方,暂时企稳此位置,所以下周初黄金若能延续涨势突破并站稳1335,至少可以确定短期内黄金将会延续上涨,再度冲击1340-50两大承压点,若不能突破企稳,短期则还是以震荡修正为主,日线结构下方1320构筑关键支撑,此位置可作为短期空头破位依据;不过整体上来看,黄金近期在经过连个阶段的回撤后有调整完毕的节奏,后续价格站稳1335一线就是涨,这种震荡格局也会随之被打破!

 

原油:本周开始指点就对原油价保持看空的思路。毫无悬念,油价自65上方展开强力回撤,盘中跌破63关口后形成极为明显的空头发展态势,即便随后几日油价反弹调整,但也难改再度下跌运行的趋势。周五盘中油价自64一带开始下探后跌破62一线,最终录得低位,周线方面形成实体大阴,价格收于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开始下探,周线方面倾向空头一方。原油价自上周盘确立66关口上方的阻力后,随后几日我们明确空头思路,且本次下行不亚于首次多头触及66.6后的回撤空间,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如此坚定看空的原因之一。技术面的趋弱形态毋庸置疑,接下来空头顺势延伸触及乃至跌破60关口是首要目标,往下扩大就是前低58位置。实时策略布局企峨号3081157363

 

一周的交易结束,不知又有几家欢喜几家愁。回顾这一周,你收获了些什么?都说行情每天都有,你真正能抓住的又有多少?多年来,我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做事,或许我不善言辞,也给不了你暴利,但我能带给你的是长期稳健的收益,是让你有自行交易的能力。遇见指点迷金,也是一种收获,不是吗?与君共勉。

 

  文/指点迷金(V-亻言zdm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