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4.6原油黄金走势分析,特朗普放招黄金回升迎非农!

[2018-04-06 13:17:36]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4.6原油黄金走势分析,特朗普放招黄金回升迎非农!

   陈文暻:4.6原油黄金走势分析,特朗普放招黄金回升迎非农!

  超级周非农日在众望之下来临,目前黄金走势受到中美贸易战进程的影响较大,从第二季度的表现看,有因实物需求将会有所回归金价预计会有一些起色。在通货膨胀的环境中,随着贸易摩擦的加剧,预计零售买家会回归,因为需要增加对黄金的配置以作为避险手段。

  与此同时,近期地缘政治风险的上升将使宏观资产配置者对黄金感兴趣。这可能为第二季度创造了一个甜蜜点,宏观和微观一度在积极方面保持一致。此外,投资者重点关注的是周五将出台的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新增就业人数预期为17.8万,但周三公布的ADP就业岗位新增24.1万,远高预期,这意味着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将比较强劲。

  黄金分析:本周黄金明显的洗盘反复行情。日线阴阳交替,强弱不延续,变盘拐点行情频繁,日线阴阳交替。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区间震荡行情中,从当下的走势来看结构性趋势目前已经进入下跌行情末端,按照均线的理论当下市场整体震荡的概率极大,K线自1348以来的下跌目前已经收出止跌信号,而在形态上持续的十字星为止跌的主要信号,收出止跌信号在博弈的理论上反弹概率较大。目前K线在4小时周期阳线正在上穿5MA,K线在120MA附近止跌上穿5MA,理论上具备迎来新拐点的可能。早盘急涨破隔夜1330-1331高点压力,而且也表明1322附近支撑强劲。陈文暻综合来看,总体上黄金虽然阴线持续下滑,但是在120MA收出止跌阳线后有概率进入震荡行情,日内操作上陈文暻建议依托120MA逢低做多为主。具体操作盘中给出,非农建仓布局可连线笔者陈文暻本人。

  原油分析:原油分析:因美国政府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下降,且中美贸易紧张态势缓解,油价也受到全球股市走强支撑。周三EIA库存大幅低于前值及预期,刺激油价止跌反弹。日图级别来看,美油日图收下影线较长小阴线,显示油价下行过程中亦受到较强买盘力量支撑断线已站上63美元。昨日震荡于63.0-64.0区间,早盘急跌但又迅速收回失地,说明下方62.8支撑较强,目前仍然震荡于63.0上方,所以今日操作上陈文暻区间内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支撑63.-62.8,上方阻力64.0、64.5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官微: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