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盛:4.10黄金晚间操作建议回调做多!附(空单技巧解套)策略!

[2018-04-10 01:00:34] 来源:原创 编辑:金石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石盛:4.10黄金晚间操作建议回调做多!附(空单技巧解套)策略!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不为昨日的失败找借口,不为昨日的成功留情绪,我们都不应该对未来充满恐惧,昨日的行情已然成为过去,不管你在昨日的行情里赚的是盆满钵满还是亏损的一塌糊涂,这都不影响我们今天的盈利,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已成为历史,今日的行情一样精彩,晏祖希望大家今日都能有所收获。

  

  金市要闻:

  

  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上个月美国经济创造了10.3万个就业岗位,远低于18.8万的预期。与此同时,工资在上个月增长了0.3%,高于市场预期;工资增长年率为2.7%,与预期相符。数据公布后黄金冲高至1330回落,之后再次冲高至1335附近。上周五美联储鲍威尔讲话称,美国经济正在以健康的速度增长,并将继续逐步提高利率,整体看咨询添加威欣:jss88945鲍威尔的言论基本上是乐观的,并预期通胀将达到美联储2%的目标。鲍威尔言论使得美元暂时企稳。

  

  本周重点关注周三20:30公布的美国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目前市场预期,美国3月整体CPI年率料上升2.3%,上月为上升2.2%;3月核心CPI年率料攀升2.1%,上月为增长1.8%。若CPI数据表现靓丽,有望提升今年加息三次以上的预期。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前3月美联储的升息声明并未扶持美元迎来多头走势,若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上美联储的措辞更加鹰派,美元或获得一定支撑。

  

  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从日线图来看,日线整体上依然维持在区间1320到1340区间内部震荡,震荡的格局并没有破坏,这也是今日咨询添加威欣:jss88945黄金冲击盘整带高位区域受阻调整的原因,同样黄金回落只要不破盘整带底部的1320一线,黄金依然会继续保持震荡走势格局不变,短线操作上还是震荡偏多走势不变。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下探上一个大波段1307到1357的76.4%位置,也就是1320一线形成双底结构,也就是在下方的结构性底部1320一线没有破位前,黄金都要保持震荡偏向多头走势格局不变,当然黄金后市要真正的走强上行,还是要先行破位大的盘整带顶部1345一线,才能真正确定黄金的震荡上涨格局,短线继续将黄金当作震荡偏多的格局不变,短线欧盘黄金下探上一个大波段1307到1357的61.8%位置,也就是1326一线区域企稳直接走强上行,操作上晚间还是依托1326一线看黄金的震荡上行走势不变,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目前运行在中部,但是K线有望收阳上行,那么K线将会提前终结黄金的调整走势。

  

  综合来看,黄金在连续的震荡走势之中,多头节节攀升,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刷新,目前来看金价仍然有上涨的空间,操作上保持震荡低多的思路不变,上方关注134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26一线支撑位。

  

​  1、首先,为什么会套单?

  

  笔者认为套单的原因无非两点

  

  一: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对,方向做反

  

  二:不执行严格止损,擅自调动止损点位

  

  黄金近期虽看似多走单边行情,但实际却始终在大区间震荡,而上周追涨杀跌的投资者肯定不在少数。但是正如石盛讲的,目前行情走大区间震荡,大多数朋友的多空单只要耐心持有,在合适的点位及时出局,是不会有太大的亏损的。而目前比较严重的点位是在1330-1320区间的空单,上周因贸易争端影响导致行情起伏不断,在此做空的朋友需重点关注。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给你不一样的收获。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笔者金石盛希望能给你的投资之路上带来一些帮助,让你不再在这个市场上迷茫,同时也会教你们如何做好交易计划以及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金石盛"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ss88945,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