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锦辉品金:4.24黄金多头发起反攻,日内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8-04-24 23:10: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管是昨天的市场、今天的市场、还是明天市场;观望者继续观望,担心者继续担心,害怕继续害怕,赚钱者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在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黄金技术面:若按照近期空头量能的延续走弱趋势来看,晚间也确实存在进一步回落下探的可能性,客观的说,进一步回落,甚至去探一探1320附近支撑,也算完成了空方的一厢情愿之梦想。四小时图来看,黄金依然处于下行趋势之中,上方10日均线死死压制,看上去似乎令空头万分欣喜,但是,锦辉需要指出,昨日晚间下探1322支撑后止跌信号明显且较为强烈,并且有受到多头主力的青睐,亚盘及欧盘均较好的延续了震荡上行走势,目前,金价介于1322上方偏强势整理,或是在进行蓄势等待爆发。我们连接1307--1365大波段作黄金分割线,从盘面可以清晰看到其23.6%即1320一线支撑力度异常强势,那么晚间不妨优先参考在此价位适当布局多单,或许胜率及损益比会更佳。再看看下方附图指标KDJ,目前介于21极弱区域,且出现了金叉向上发散的信号,同样支撑优先看多的思路。总结:日图貌似三只乌鸦,但是,三连阴后大概率将出现反弹走势,且整体形态来看重回1356--1307大区间整理,再且金价自昨日有止跌企稳1320关键节点的迹象,那么今日晚间,我们优先考虑逢低布局多单;万一出现万一,异常下杀行情,我们再及时实时改变策略。支撑:1320  1315  1307阻力:1330  1336  1343 

  

  原油技术面:昨日晚间有市场消息传出美国将在5月12日之前恢复对伊朗实施制裁。这将导致全球原油供应趋紧,油价受提振尾盘拉升。盘面来看,昨日油价回踩MA10均线后V型反转并最终企稳于MA5日上方。副图MACD双线金叉发散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延续。大周期来看,油价多头表现强势。4小时图级别来看,盘中虽一度下破上行趋势线,但最后多头强势收复重拾涨势。综合来看,近期油价保持依托均线震荡上行的节奏,操作上保持低位回调做多的思路。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功重浩:“锦辉品金”

  

  锦辉十六字真言: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锦辉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操作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文/锦辉品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