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4.24黄金多头尚存一线生机,空头难跃1320盾牌

[2018-04-24 14:51:09]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1320也是目前多头防守的重要盾牌关口,如果能守住该位置多头还有一线生机,并且有可能会迎来一波不小的反弹。

 展望今日,市场将迎接更多朝鲜关系局势的进展,金银等避险资产投资者仍须严阵以待。周一由于10年期美债收益率逼近3%关口,美元指数一度突破91关口,欧元、日元和英镑等主要非美货币节节败退,金银价格瀑布式下跌;且随着朝鲜紧张局势的降温,市场避险情绪退潮,黄金跌破1330美元关口,白银跌破17美元关口。原油方面隔日尾盘阶段一扫午盘阴霾,美油从最低67.14美元大幅反弹至最高逾69美元关口,现报68.91美元/桶,上涨0.75%,油价尾盘时段直接从日内低位大幅反弹并连续突破整数关口,但是伊朗油长失言还是令多头心惊。

 

黄金分析:继上周五的回撤之后隔日黄金很好的延续跌势,盘中在1335一线震荡后开启日内下跌模式,下方轻松跌破1330分水岭后顺利刷新低至1322一线,而上周乃至前期多头所建立的优势都功亏一篑;隔日最低也到了短期区间1320-1356的底部,技术面上日线再度收阴形成三连阴格局,且K线的实体部分在慢慢扩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从结构上看黄金并未真正的形成破位,至少在黄金目前所处的区间里面,底部1320一线依旧有效提供支撑,所以现阶段才是最为关键的时候;日线在三连阴后布林带三线开始下拐,但是下方空间还未能有效打开,只有破位1320后空头才会进一步向下发展。不过在短期价格在跌破1335后还是处于空头压制中;四小时跌势明显,在连续的阴线下短线处于超跌状态,而这种情况不要建议去追空,短线金价不破1320有反弹修复迹象,1320也是目前多头防守的重要盾牌关口,如果能守住该位置多头还有一线生机,并且有可能会迎来一波不小的反弹。今日我们可以重点关注1320一线的支撑。上方先关注昨日高点1335一线压制。今日操作上硅谷论金个人建议可以以1320为防守做多一波。具体布局建仓连线笔者硅谷论金,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硅谷论金官微:2762987804。

 

原油分析:尽管美元指数强势反弹,且在周二(4月24日)亚盘收复了91整数关,但是这一切都没有能够阻挡油价的上涨,布伦特原油现交投于74.80美元/桶附近,为3年半以来的新高,此外,据数据显示,对冲基金正在大举押注油价将继续上涨!前面经历市场市场下探61.8后的强势反抽,上周市场打破了以58为低点的上升通道的压制后却在以55为低点的上升通道压制线位置受阻,而短线的调整需求以周五的区间震荡和昨日周一探底回升来呈现,而大周期周线月线的上周空间依然还很大,日线级别的阻力要看到以26为低点的上升通道在73区域,所以短周期的调整只是为了后市更好的上涨!而开启上涨的信号就是图解中上周盘中高点69.5的破位!经历了隔夜市场的探底回升日线收强,5天线和昨日欧盘起跌点68.3将成为短线强势格局的关键支撑位置,所以日内给到68.3可开多看多头继续上攻69.5的阻力!同时我们依然不排除69.5经历2次受阻继续走回调修正的行情,原油这样走的方式呈现过很多次,所以日内69.5的得失以及附图指标在触及69.5后是否形成背离将决定我们在69.5位置是否看2次调整修正!日内先关注69.5高点阻力,下方关注68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4.24/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