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24黄金趋势依然弱势,欧美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4-24 16:21:49]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最近这段时间的黄金从高点1354直逼现在1322的低点,跌幅达到32美金幅度,近期的美元走强是由于美联储今年将采取更激进的政策收紧政策,以及投资者对地缘局势安全风险、尤其是叙利亚局势的担忧减轻,避险情绪受到抑制。因此,黄金一度从高点滑落,但贸易战和地缘政治的进一步发展仍将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因为美国和中国之间不断升温的贸易紧张关系仍在持续。美元走强,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这一数据同时也影响到对通胀的担忧。对通胀的预期现在达到了多年来的最高水平,尽管黄金价格通常与通胀成反比,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的产品,在走势上可能更为激烈。不过肯定的是,黄金的弱势景象不会很久。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强势下跌趋势中,从昨日的下滑我们可以清楚的知道,下跌已经打破大结构上涨趋势的支撑,也就是自从打破1332的支撑线之后进入右侧交易的空头范围,从K线形态上来看,持续的空头并列是非常明确的,均线上来看多重均线拐头往下,K线一路沿着5MA快速下跌,未来K线不破10MA阻力仍然处于下行趋势中,均线整体的性质出现变化,因为现在是中长期均线与短期均线集体拐头往下。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下行,动能绿柱逐步走弱,不排除即将出现止跌的可能。总体上黄金已经形成单边下行之势!(关注V新:jssc12345678)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石生财》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黄金继续回到日线大区间1365-1308的整理中,前期依托1307-1320震荡冲高冲击1357和1365,但是未能打破三个多月的整理而展开趋势,金石生财认为日线大整理洗盘反复依然是当下黄金行情的黄金和主节奏。短线日线上周冲高无果三根十字星之后震荡回落,昨日继续收阴日线三连阴,短线偏弱。昨日的防守位今日的压力位,重点关注1330-1332,前期1322-1320低点附近支撑先看反弹但是不破关键压力欧美盘依然继续看回落。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对于上方1330附近做多被套的朋友:重点关注1320支撑位,黄金一旦下破1320支撑,那么金价将会进一步冲击1315,下行通道被彻底打开,而一直抱有黄金上涨的侥幸心里不改变做单思路,一直抗单,锁仓。从而错过大好行情及机会,如果你把单子出了然后把握住这段时间的趋势或者做一波中长线布局,这样也是可以把亏损的资金盈利回来的。

 

 

    对于1340上方被套的朋友我相信很多都已经锁仓了,金石生财认为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跌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位做空来挽回你的损失。

 

 

    单子被.套过深,先减仓,再看后市走势。如果日内行情震荡为主,比如日内震荡但大趋势看多,则低位补多出空。如果中短线反向趋势强,直接上方离场或减仓,不要犹豫。不要被一个不理想的套.单影响到后面操作思路,贻误更多机会。

 

 

    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关注V新:jssc123456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分析团队。

 

 

文/金石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