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4.28黄金触及1315是蓄力再跌还是开启反弹,下周一金油分析与策略

[2018-04-28 08:34:18]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还是不变的分析思路,首先还是从日线上分析,我们看到金价近三个月的震荡来回区间整体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硅谷论金老师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

 

黄金分析:周五黄金止跌收阳线,最低触及1315附近而后开始上行,触及1325阻力线于1323附近,日线级别小阳形态收尾,周五大批投资朋友涌入空头,在二八定律凸显的情况下,行情开始朝着最利于市场零和博弈的方向发展,在这个巨大的国际游戏中,每天都重复着输赢的较量。聪明人总是被明白人打的鼻青脸肿,很多人自以为是盲目自信往往是失败收场的,极少数人谦卑敬畏朝着行情有利的方向走,赢得了市场的尊重。大多数人认为这是老人赚新人钱的市场,亏损数年一直摸不着头脑的人大有人在,其实是明白人赚糊涂人钱。不管怎样,本周也已经过了,下面硅谷论金给先下周行情做一个简要的预测。本周能够侥幸突围1323,后市可能会进一步反弹,或空方提前获利离场,那么多头蓄势后也存在绝地反击的可能性,不要认为非得到1307或1300关口才会展开报复性反抽,在1315企稳以后,同样具有这这种概率,只是说,此价位相对于彼价位展开逆转的难度更高。日图中,金价探低1315一线出现一定的止跌迹象。本周黄金从1315探底回升,之前在1322已经筑过一次诱多的底部,目前在1315附近二次企稳,我们只看周一行情收线,如果能够顺利收线在1330上方,低点不破1320,那么可能迎来的是一个黄金的中线布局,许多人一直期待的1400也不是梦!当然风险要管控!短线上还是以高空为主。

 

原油分析:近期回调多单全中,弹无虚发。目前盘面走势来看,还是维持高位区间震荡,但67.0附近连续两次都未能跌破,说明油价并无深跌之意,不可盲目看空或追空。日图级别昨日以阳线报收站上MA10均线,未能拉开大的跌幅。日线级别收取长下影线的阳线,配合前日的K线再次确认67一线大关的支撑作用,当前MA5位于68.25附近压制k线运行,MA10上移至67.80附近。4小时图上,价格由布林带下轨一线反弹上涨突破中轨的压制目前运行在中轨上方,MA5日均线强势于68美元一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上快慢线死叉走缓,绿色动能柱缩量;那么昨日的涨幅导致目前短线上多头占优。所以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硅谷论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线重点关注68.5-68.7一线阻力,下方短线关注67一线支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4.28/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