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高毅诚:5.9晚评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8-05-09 17:50:29] 来源: 编辑:高毅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从日线的形态来看今日再次下探的概率不大,但是也不排除行情今日再次去试探1301的支撑,而无论今日行情如果,保持低多思路。

   各位投资者朋友下午好,很多人喜欢完全根据文中策略来做单,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行情实时变化,而我们做的是日内交易,那么随便一个什么突发情况都能改变整个行情的走势,及时最终结果是一样的,但是可能因为你的进场点位不好或者止损设置不到位都有可能导致自己亏损,所以请各位长期观看本人策略文章的朋友尽快添加李贵以便第一时间获取及时准确的进出场信号。

              

  黄金走势方面,隔夜黄金下探回升,整体收涨,回顾昨日黄金行情,亚盘时段,金价反弹受阻于1317一线,随后震荡走跌,价格下滑至1310一线,欧盘金价反弹受限于1315美元,金价再度承压走跌,跌破前一交易日低点支撑1310关口,美盘时段,金价延续弱势行情发展,金价下探至1305.8美元的低点,随后企稳反弹,金价低位拉升至1318一线,最终收盘报价于1314.4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十字小阳K线。及今天早盘金价再次从高位回落,虽然多头完成了二次回踩支撑的需求,但是多头还是没有较好的延续性,最高反弹在1317一线,不过日线以下探升下长影十字星的形态收尾,日线形态对多头是有利的,其次今早开盘黄金直接下探1310一线,虽然力度看似很大,这样的行情不过是空头动能过度的透支释放,这种急跌行情是不会有延续性的,空头过度透支释放不过是为多头更好的上行突破1318做铺垫,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304一线,从日线的形态来看今日再次下探的概率不大,但是也不排除行情今日再次去试探1301的支撑,而无论今日行情如果,保持低多思路。

  

  油虽然是上蹿下跳的,但是只要我们透过现象看本质还是很好把握的,原油的暴跌主要是因为砸盘,然后由于特朗普的退出伊朗协议以及API利多再加砸盘导致随后的暴涨。周三欧盘前夕,由于特朗普最终决定退出伊核协议之后,受未来供给削减预期影响,原油再次暴涨创下新高,那么暴涨之后原油EIA怎么看呢?原油目前的操作思路其实很简单,我们看,油价近期虽然大涨,但是受制于70.8一线,那么目前油价已经成功突破的情况下,我们以此支撑进多即可,如果止损再另行操作。

  原油建议:多单策略:原油价格回调70.8附近进多即可,止损0.4个点,目标71.5-72-72.2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高毅诚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