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陵龙:5.11黄金反复洗盘,黄金多头能否迎来爆发?附解套

[2018-05-11 09:50:22] 来源:lldj168 编辑:陵龙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5.11什么是避险情绪?地缘政治为何会影响黄金原油走势?黄金原油最新资讯!黄金原油还能看涨吗?黄金原油单子被套怎么解套?黄金原油还会跌吗?原油会到达80美元吗?黄金何时跌破千三?怎么防止被套? 空单还能继续持有吗?空单还有机会吗?今日伦敦金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今日会回调吗?黄金5月份大趋势怎么看? 黄金会跌破1300吗?黄金能否触底反弹?空单被套怎么解套?

     5.11什么是避险情绪?地缘政治为何会影响黄金原油走势?黄金原油最新资讯!黄金原油还能看涨吗?黄金原油单子被套怎么解套?黄金原油还会跌吗?原油会到达80美元吗?黄金何时跌破千三?怎么防止被套? 空单还能继续持有吗?空单还有机会吗?今日伦敦金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今日会回调吗?黄金5月份大趋势怎么看? 黄金会跌破1300吗?黄金能否触底反弹?空单被套怎么解套?

前言

        我写这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帮助到每一位朋友,风险投资我做了8个年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在你找到我的时候,我希望我是那个带你翻仓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很多投资的朋友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嘴我是没有能力的。 陵龙也不想过分的吹嘘自己,实力就是实力,实力可以证明一切,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在看这篇文章的时候就是缘分。风险投资也是需要缘分的,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很好的很全面的为你解答,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CPI报告全线溃败!美指进入空头了?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0一分钟内成交量为964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3亿美元!

        晚间的CPI数据初请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DXY短线下挫,现货黄金短线上破1320美元关口,刷新逾一周高点。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66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上周初请数据好于预期,维持在48年的低位,说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继续收紧。而CPI数据不及预期,但好于前值,而美国4月未季调CPI年率则增长2.5%,为去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因为汽油和房租价格上涨被医疗价格回落而抵消,暗示通胀稳步提升。

 

        北京时间周四(5月10日)20:30公布的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2%,低于预期的0.3%,前值为-0.1%。其它分项数据方面,美国4月核心CPI月率录得0.1%,低于预期和前值为0.2%;4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2.5%,符合预期,前值为2.4%;4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为2.1%,低于预期的2.2%,前值为2.1%。

 

        而同一时间公布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为21.1万人,低于预测值21.8万人,但是和前值21.1万人持平,初请失业金人数是反映其国内劳动力市场状况的指标之一,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66周低于30万关口了,这说明美国劳动力市场正在收紧,这一点是利空黄金的,但是幅度不是很大,毕竟和公布值和前值持平。

刘陵龙浅析CPI和初请数据,及陵龙后市展望操作建议

        本次公布的CPI报告中的各项数据均不及预期,本月的CPI是美联储在6月召开会议前最重要的经济数据之一,它将对美元走势起到决定性作用。本月的CPI年率为2.1%,低于前值2.2%,说明通胀不及预期,这可能会对美联储6月的加息之路有所影响,毕竟美联储加息就是为了平衡经济风险、冷却过热经济所采取的措施,加息一般会提振本国货币的汇率,相应的,也会影响本国出口。一旦过度,又导致通货紧缩的风险。所以在本国经济没有过热的情况下,美联储加息的概率会有所降低,毕竟还要预防本国通货紧缩的风险!

 

        展望后市黄金的行情,陵龙还是坚定看涨的,此前已经在下方1301-1305多次做多了,均获利出局,现在的情况陵龙不认为黄金会跌破1300,所以在下方无忧的情况下,黄金可以安心做多,但是多单还是要注意点位,不可盲目追多,以回调做多为主,及时止盈,以免错失利润!

5月11日后市黄金操作建议策略      截稿黄金现价1320

        晚间的操作思路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陵龙上午的文章中就说过在回调至1311一线多单进场,多单也已经止盈出局了,现在不可盲目追多,即使是多头趋势也有可能会导致你扛不住风险而爆仓!上方关注1326一线的阻力情况,短期下方关注1320一线支撑!

        1、回落至1317附近可多单进场,止盈1325.5一线,止损1316.5

 

        2、反弹至1326一线不破位可尝试做空,止盈看1321,止损1330

以上建议具有时效性,具体操作操作建议陵龙会根据行情走势在实盘或朋友圈给出如果你对投资感兴趣或套单可以联系陵龙lldj168。

套单是经常能遇到的问题,市场瞬息万变,套单很正常,所以大家不要急也不要慌,慢慢处理,也许你遇到的只是小问题。下面陵龙微信:lldj168教大家一些简单的处理套单方法吧!——行情波动较大时,因为方向判断错误,很容易出现套单现象。那么被套了,该怎么办呢?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割!当然了,很多投资者是下不了这个手的。那怎么解决套单呢?

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二:根据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点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点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点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币种下跌站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三:根据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如果你手上还有套单,我都会全心全意为你解套,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我需要知道你的点位.,风险,仓位,等情况,没看到之前,没有任何人可以去给你解套,在不知道你具体的套单情况下,我也给不了你实时的解套策略,重要的时间做重要的事情,多的话我也不啰嗦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单线刘陵龙lldj168》


文/刘陵龙
一个擅长波段交易的分析师,在多次中短线交易中取得完美成就;始终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是我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波浪理论,扇形理论,道氏理论是我的专业技能;行情在,我必在,是我对工作的认真;每一次分析,每一次研究,都来自陵龙团队分析师劳动成果,仿冒必究,欢迎投资者前来交流、探讨。 我喜欢趋势判断准确后的快感!我喜欢被人认可跟随的享受!我喜欢市场拼杀胜利后的喜悦!如果你还在亏损,如果你还想改变现状扭转亏损,那么这一刻下定决心,我赚我该赚得,带你必将赚到你想赚到的。

​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