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24纪要之靴落地黄金中线布局正当时,黄金走势分析

[2018-05-24 08:58:07]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四凌晨2:00,美联储FOMC公布了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多数委员表示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者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周四凌晨2:00,美联储FOMC公布了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多数委员表示,下一次加息可能很快到来,这巩固了市场对6月加息的预期。不过,部分委员表示将容忍通胀在一定时间内超过目标水平,这被市场解读为鸽派信号。纪要出炉后,美元小幅走低,缩小日内涨幅,一度跌破94关口。金银双双走高,黄金一度拉升约5美元,白银也缩小了日内的跌幅。

 

黄金分析:日线级别上看,昨日黄金行情收盘小幅收涨,收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下方低位是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反弹,多日收得小阳线,而昨日并没有跌破下轨一线的支撑,表明下方的支撑位还是很强的,4小时级别上看,V型反转,在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之后反弹上行,在触及低位之后反弹,顺势突破布林带中轨一线,而此时布林带三轨再次有平行运作,行情又返回前期的震荡,KDJ三线低位相交大幅上行之后再次受到承压。硅谷论金建议短线还是关注昨日低点1288支撑,操作以低多操作为主,上方关注1298一线阻力。在此区间高空低多的去操作,在没有任何消息面刺激的情况下黄金很难做到短线上强势有效的去破位,但是黄金还是在面临一个大方向的调头,在局势没有明朗之前不要想着一波赚多少钱,而是落袋为安赚钱就出局,多看少做,今日策略上硅谷论金建议反弹至1297一线做空,止损在1301,目标看1290一线。回调至1290一线做多,止损在1284,目标看1296一线。目前仓位上有大量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中长线布局:凌晨两点会议纪要公布了六月加息的概率位100%,行情也是慢涨近5美金。黄金当前虽然震荡,但是后市加息之后了,硅谷论金绝对是看好一波暴涨。为何,各位之前应该听我讲过。各位是否记得3月加息的情况,黄金在1350附近开始消化加息行情,导致黄金跌至1300附近,随后黄金又再次反弹1360高位。当前也是这个情况,黄金在1366附近受压,同时因为加息的进展以及美联储撒鹰一路走低至当前的1281低位。历史是否又会再次重演?在硅谷论金看来,这是一个大概率的事情。所以各位如果想要抓取这波利润的,可以考虑小损来博,在1280-1270-1265这三个位置,分批进场中长线。如果抓住,这将不会低于50个点的利润。行情瞬息万变,更多灵活策略布局硅谷论金老师实时给出。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技巧指导添加硅谷论金/指导WeiXin呺:2762987804。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硅谷论金分析团队/发稿时间:2018.5.24(笔者微信gglj6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