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5.28非农提前布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8-05-28 18:49:27]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陈京华:5.28非农提前布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陈京华赠语:做投资要懂得与时俱进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黄金:黄金上星期五曾经上调整,金价在早段时间曾经在位1304附近动荡,之后金价小幅上扬至最高1307位置,仍然在1300关口以上做调整,尾盘金价仍然在1300关口以上收,可是金价在高位支持力不足,加上美元强势,因此金价可能在高位回下,可是金价在1280有一定支持力,美元仍然在高位,现在金价在1297附近动荡,相信金价短期可能会有下调空间,在低位1280有支持;今早金价窄幅动荡,金价曾经上到最高位置于1299,但是高位有压力出现,低位曾触及至1295位置,相信金价仍然在1290以上支持水平动荡,暂时于1290至1310中间窄幅区间横行,金价短期仍然受压,美元低位有支持,美元指数现在于93.9上下动荡,金价在长远看仍然是上升,金价暂时在1290水平有力支持,美股方面,标普500指数收跌0.24%,上周累涨0.3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0.24%,上周累涨0.1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0.13%,上周累涨1.08%;外围方面,人民币再度下跌,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大破在6.38水平,美元仍然比较强势,美指暂时在93.9上下动荡,相信美元指数暂时会在93至95中间动荡,而相信金价可能短期仍然受压,金价在低位有支持,相信会暂时会在1290至1310中间动荡,上方1310水平有阻力。 文|陈京华(官微MACD1368)

 

 

  黄金分析: 

 

 

  黄金日线图显示金价在下方1290有短暂支持,黄金高位有压力,美元有支持,特朗普与金正恩应成功举行原定6月12日的朝美领导人会晤,市场忧虑消除对金价有压力。美元指数在93.9以上,暂时在93至95中间左右水平动荡,金价低位仍然有支持力,陈京华预计金价在1290至1310区间震荡。 

 

 

  原油:欧佩克表示因委内瑞拉与伊朗受到美国经济制裁,两国原油产量将下降,欧佩克很可能于下半年增加原油产量,沙特油长表示欧佩克与俄罗斯将在六月调整减产政策,欧佩克可能借此机会逐步提高石油供应量,周五油价受此影响出现跳水大跌,原因在于原油上涨主要是欧佩克牺牲市场份额而强行推动,若欧佩克带头增产,油市基本面将无力支撑油价,当前油价影响主要是市场预期所造成。

 

 

  原油分析:

 

 

  原油上个交易日日线收取大阴线,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跌幅在周五扩大,主要受基本面供需影响,对技术面关键位形成了连续的破位,原油周五在短期下降趋势下方起跌,在长期通道下轨获得短暂支撑后连续下跌,今日早盘再次出现急跌行情,暂无企稳迹象出现,压力位主要关注前期支撑密集区域67.1美元,若反弹修正此此将可能形成顶底转换,并且是顺势操作,下方重点关注65.45美元区域由长期低点向上形成的上升趋势线,原油是回归长期趋势还是由多转为空头趋势重点在于65.45美元区域的得失,操作上陈京华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建议反弹67.1美元做空,止损67.5美元,目标66.4、65.8、65.45美元。若先触及65.45美元支撑,可以带止损短多。

 

 

  陈京华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wti)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详情可关注陈京华,欢迎一起交流学习!行情交投增加波幅增加,中长线利润比较集中,建议大家以合理仓位入市把握。

 

 

  文|陈京华(官微MACD13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