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5.29欧债危机有助黄金突破千三徘徊?附多空单解套

[2018-05-29 15:18:39]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生死一念,善恶一念,一念三千,这句话运用在交易当中同样也很合适,我们的交易结果都是源自最原始的某一个念头,这个念头你可能根本就没意识到,但是无形当中,它在慢慢的扩大,直到占据你的主要念头,最终导致一个结果,因此交易最终结果来自于本身,不是行情导致的你盈亏,而是你自身原因导致的盈亏......
  
  ——周一行情回顾
  
  黄金价格周一跳空低开低走,随后冲高到1300附近受阻回落,在周末市场避险情绪降温的影响下,延续弱势结构持续走低,周线上存在再次测试下轨及60日均线粘合位1294附近支撑位,上方短期均线在1302附近形成较强阻力,整体结构持续以弱势结构表现;日线上,金价保持在下行通道内运魏性:lx0011168行,上周两探其压制终未突破,走势上符合预测,金价上行若不能持稳1308一线,将很难延续上涨行情,短期内金价处于弱势,有望重回前期横盘整理区间运行,后市存在持续回落可能。
  
  ——消息面解析
  
  据报道,上周五,意大利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涨至0.66%,创下近5年来的最大单日涨幅,也创下自2012年欧债危机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数据显示,意大利与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差扩大至215个基点,创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突破高盛设立的“警戒线”。意大利股市主要股指也从5月初的26800点跌至目前的24600点左右。意大利的政治形势以及意大利国债价格变动给欧元走势也带来影响,近一个月以来,欧元兑美元汇率从1.23水平一路跌至目前的1.16水平。
  
  数据显示,意大利3月底的公共债务为2.3万亿欧元,债务和GDP比例为130%,是欧元区债务率第二高的国家。但是,意大利新政府仍计划增加财政支出,更令金融市场感到不安
  
  乐鑫认为,在欧元出现大幅下跌的时候,欧洲央行肯定不会坐视不理。因为欧元下跌,会加大与欧洲开展贸易的国家遭受汇率波动的风险,从而减少与欧洲的贸易往来。为了稳定欧洲贸易往来,欧洲央行必定会大量抛售美元,促使欧元止跌回升,从而抬高黄金价格。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黄金上周结束后,金价企稳千三,基本上还是处在一个相对高的位置,但是周一开盘后金价直接下跌失守千三,短线的魏性lx0011168趋势有所变化;从周线图上看,短期黄金多头并不乐观。目前黄金周线图上仍然面临多重压力,5日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发散且持稳于K线上方,同时20日均线同样持于K线上方。日线图上看,金价周五上涨突破了布林带中轨阻力,不过受阻于1365-1355-1325高点连线的趋势线阻力,从而高位回落;短期金价仍然运行于中轨阻力1303下方,而均线交叉后持于K线下方,短期起到支撑作用,日线上黄金压力和支撑并存。短线来看,金价昨日早盘走跌后维持窄幅震荡,短期内预计维持震荡走势;短期阻力位置关注早间起跌点1300,进一步关注日线图上5日均线1303附近。支撑方面则关注1295附近;若破位后市继续下看4小时下轨1292附近。
  
  ——今日黄金如何操作?
  
  1、反弹不破1302-04可空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95-97。破位则顺势下看。
  
  2、下方回调不破1293-95进场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302-04。破位则顺势上看。
  
  (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实时请资讯乐鑫金缘)
  
  ——你被套单了吗?多空单解套
  
  1.在1295上方的空单,目前已经回落至千三下方,魏性lx0011168出不出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而且我们可以关注上方1303的压制,所以如果不想只亏损,甚至想获利,那么乐鑫建议后市可以依托1303的高点为压制去布局空单,目标也不要看得太低,看1295附近即可,破位之后压制变支撑即可;
  
  2.在1295下方的空单,目前被套不是很严重,昨日最高反弹也只到了1300,目前在四小时下行趋势线压制下,短线依旧看空,乐鑫建议依托上方1303压力点布局空单,目标不需看太低,看1294附近即可,乐鑫建议套单的朋友到点位即可及时出场
  
  3.对于在1306附近的多单,昨日反弹1300现在多单也被套了几个点,而乐鑫在一直强调了1308空头防守点未破不可过分看多,但是很多朋友还是在1306位置去追了多单,现在也套的不是很深,建议反弹1300附近先行小损出局,再依托1303压力点布局空单挽损。
  
  寄语: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再次,乐鑫金缘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
  
  文|乐鑫金缘(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