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6.1非农闪亮登场黄金是喜是忧,黄金中长线走势分析与布局

[2018-06-01 15:58:52]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近几日由于欧洲政局动荡加上中美贸易战再起波澜导致行情波动明显加剧,隔日更是区间宽幅扫荡。

开始前我照例说几句: "做现货黄金嘛,本来就是以小博大的,做中长线的,把每一次失败控制在自己可承受的范围之内即可。但只要成功一次,至少翻仓。我以前也吃过重仓亏损的亏,所以现在如果要重仓必须浮盈加仓,止损价就是我的成本价。而如果微仓试仓的话,止损可以放的大一点。就要用一次次的小止损去搏一次大收益,宁愿破了止损关口止损,也不见蝇头小利就跑!" 嗯",这波长线我是看100美金以上的空间的(一手盈亏1万)所以亏点小钱不算什么。有些人一手赚个两三百美金就走,这样太累了。就算你成功率高,亏一次就抵上盈利好几次"。

 

上面两段话是我一学员跟我的聊天,他的这种做单理念不愁不盈利。在黄金市场上,我们所熟悉的那些赚的盆满钵满的投机客无一例外都是做的中长线,包括国际上的做空高手索罗斯和做多高手巴菲特(至于中长线操作相比短线操作的好处,我在这里就不累述了,实战中方能有所体会)。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与硅谷论金一起来讨论中长线。(笔者微信gglj666)

 

然后我要着重强调的是今天就是非农了,我在这里再给大家提个醒,非农数据出来后大家一定不要追着数据做单,不要看着数据是利空的就去做空,这是很错误的想法。非农的行情都有双向波动性,基本上都是先涨一下然后再下跌,或者先跌一下再上涨,基本上不会单边走,所以大家一定要等行情走稳定了再去做。另外数据也都是服从技术面的,技术面上怎么走,数据出来后的行情大体就会怎么走,而不是按照数据的结果去走,这点经验大家要清楚。另外我知道很多投资朋友都等着这次非农,准备大赚一把,但是事实上,每次非农过后市场上的散户都是一片哀鸿,倾诉着亏大了。所以,每次非农前我都会提示大家不要重仓博非农,还是要轻仓做。投资机构和庄家知道今天很多散户有这种du博心理,就等着割你们的韭菜,你们不要往qiang口上撞。

 

好了,说了这么多言归正传,接下来分析黄金的行情走势。

 

黄金中长线:近几日由于欧洲政局动荡加上中美贸易战再起波澜导致行情波动明显加剧,本周更是区间宽幅扫荡。即使这么多的消息面刺激行情也没有走出明显的多空方向,可能是在等今晚的大非农数据吧,因为今日的大非农数据一定会带行情走出方向,那么行情究竟是向上还是向下呢?目前来看硅谷论金认为非农行情会先走一波上涨向上测试1308一线阻力,随后就会遇阻回落回归到还没有走完的空头行情中。继续试探1280一线的支撑位置,现在我们抛开这些政治事件和消息面不谈,我们不要忘记了现在距离六月加息的时间越来越近,这可能将是六月最重要的数据影响了,回顾以往的几次加息行情都是走卖预期,买事实,加息前先消化行情,到了正真加息时行情却走反弹。而目前正处于消化加息行情的阶段,预计下周会正真走上消化六月加息的轨道中来,从1326回调以来这次回调虽然创低点到1281一线,但是对于加息这样的大数据大行情,要知道这样的下跌幅度还是远远不够的。本周我们分析师团队将再次对非农行情展开中长线布局。获利空间先看1280一线,如果成功下破1280将继续下看1260-1250一线。这仅仅是加息前的行情预测,而加息后行情将会毫无疑问的上涨,上涨空间要看这次加息前空头消化的情况,硅谷论金预计这次加息后会向上测试1366年高点,也就是说至少会有80美金的反弹空间。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与硅谷论金一起来讨论这两次中长线的具体进场点位与行情走向。今日非农我免费进行布局指导。(笔者微信gglj666)

 

黄金分析:贸易战再度成为黄金有利可靠的支撑因素,但是特朗破的嘴炮一向与实际不匹配,所以黄金若想借助这种不确定的避险因素提振重拾涨势十分困难,相反在六月加息概率超过90%的利空压制下,黄金下跌似乎更加的容易,当然凡事没有绝对,你认为必然会涨的行情可能大跌,必跌的行情也会反涨;走势上还是围绕千三震荡,无论是支撑位还是阻力位的测试在势能上目前都缺少延续性,晚间的非农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数据前的操作则还是遵循区间内高估低渣。技术面上日线隔日录得上影阴线,盘中两度冲高1306一线受阻回落并收盘在千三关口下方,日线目前依旧维持区间震荡,价格仍未能有效企稳在中轨线上方,这也是隔日文中所强调的,中轨线短期将成为黄金多空的强弱分界点,布林带平行倾下运行,短周期均线MA5拐头向下欲与MA10死叉,MA30均线继续上方承压,日线黄金还是偏弱倾向空头;四小时箱体震荡,隔日再度冲高承压回落后价格逼近下方支撑位,短线指标呈空头运行排列,MA5均线下轨击穿MA10死叉运行,下方目前主要关注1295一线支撑,下方继续关注1308一线压力。日内操作高空为主。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硅谷论金分析团队/发稿时间:2018.6.1(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