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6.2-3本周黄金总结以及下周展望非农数据多空来回获利

[2018-06-02 17:07:50]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把心胸打开,不去看别人,就看自己。如果你内心里什么都不要,就什么都有了。什么都要,那你什么也得不到。人的快乐不是拥有的多

  把心胸打开,不去看别人,就看自己。如果你内心里什么都不要,就什么都有了。什么都要,那你什么也得不到。人的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忍不住、让不了、总计较,人就会特别累。楚财本周的操作未能达到上周一样的水准,主要原因是黄金在周四周五出现连续的失败,所以最终未能保持像上周一样的超高胜率,上周黄金几乎保持绝对正确,而本周黄金成为拖累,根据我们的计算除去做单本身的成本最终出现持平的状态,黄金原油总体胜率是68%,其中你也很明白,主要是由于原油的高胜率拉高胜率,黄金上基本上是52%左右,因此本周黄金上乏善可陈,而原油上非常强势的成功足以让你震撼!本周数据周过去,即将迎来6月13日的美联储议息会议,那么楚财也将在黄金上改变看趋势的思路保持谨慎看震荡的方法应对,尽努力改变本周的颓势,而交易之路在于长久,楚财从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我始终相信,只有长期稳定的操作才是大家所需要的,短期内的颓势不能代表什么,短期内的优势也不代表未来!未来一定是属于坚定信念的行者!

  本周总结:黄金周线收小阴,基本上是维持在区间内震荡,周一行情震荡,日线收十字星,周二由于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冲高回落,日线收上影线阳线,周三行情继续维持在区间1293-1308内震荡,日线收下影线阳线,周四行情再次冲高遇阻1307一线走低,日线收上影线阴线,周五非农打破震荡,利空打压,黄金直线下挫,但是下跌的力度并不是很强,日线以中阴线报收。

  黄金首先大结构来看,自触及1365一线后,行情沿着下降趋势线不断走低,周线连续收阴,而本周继续以阴线报收,但前期1122-1236的上升趋势线有效支撑,并未进一步下行,此位置还是存在支撑的,前期强调的1236-1366回落的61.8的位置位于1286一线,此位置依旧是黄金的多空分界线,目前反弹基本上已经宣告结束,而接下来周线上涨量能减弱,目前由于非农影响,行情再次跌至60周均线位置1290一线,此位置也是至关重要的,目前走势来看周线有望继续走震荡,但同时防守行情破位下行。

  黄金日线来看,本次已经运行在五浪下跌的过程中,而一般情况下,三浪和五浪都会有延伸加强,也就是说有可能在五浪中再次走出五浪的形态,这是我们需要提防的,前期日线沿着1365-1355-1326下降趋势线不断运行,本周多次上攻均无功而返,日线也并未能突破下降趋势,那么也就加大了行情继续回落调整的可能性,四小时近期围绕在1293-1308区间内震荡,而非农利空打压,黄金一度破位走低,前期1282-1293上升趋势线已经破位,短线进入了空头调整的阶段,但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震荡行情,那么本次1286一线未破位之前,黄金还不能够确认走空头趋势,形态上来看,日线反弹受阻25日均线,同时打到布林带中轨受阻走低,Stoch指标死叉向下,震荡偏空的走势中,而下周操作上关注1286一线重要支撑,破位则意味着将会进一步走低,在未破位之前,继续保持着1286-1308区间内宽幅整理。

  寄语: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