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6.14加息成多头的救命稻草,空单被套如何解套附策略

[2018-06-14 21:30:37]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美联储惊现鹰派加息,黄金为何先跌后涨?

  

  本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如期宣布加息,并且多数决策者支持2018年加息四次,表明鹰派加息立场正在提速。另一方面,为了最优化政策效果,美联储悄然放缓缩表进程,形成了“快加息+慢缩表”的政策搭配。此举表明,美国鹰派加息步伐将进一步加快。受此驱动,美国短端利率有望加速提升,导致收益率曲线平坦化现象进一步凸显。为了应对美国经济出现衰退现象,美联储一方面,通过加息,使紧缩信号从短端利率传导向长端利率。另一方面,通过缩表,针对性地消除量化宽松对长端利率的额外抑制作用。

                                                                                                      

  在加息之后,黄金只出现了短暂性的下跌,并没有持续,随后再次重蹈本周前三天的行情,先跌后涨,并且每一次的涨势都会突破当日的新高,这对于看好空头的投资朋友来说恐将不是一件好事。当然,凌晨鲍威尔的讲话也有效的促进了黄金行情的发展,鲍威尔在记者会声明中总结了经济近况,还解释了为何修改决策和预期。他的主要观点是美国经济形势“非常不错”,预计劳动力市场仍将保持强劲,同时通胀保持低位。

  

  江桥金凌个人观点:江桥金凌认为通胀维持在低位,那么美元利率自然而然也会受到牵制维持低位,这样一来美元也就会遭受打压,黄金也就会上涨。

  

  美联储加息落地,黄金后市会持续上涨吗?

  

  本次加息落地,根据历史加息的表现,黄金是应该在加息后上涨的,但是本次加息却截然不同,黄金在受消息面的影响下并没有在下方进行深度的盘整,而是直接反弹继而上行,目前行情已经反弹至1304高位,江桥金凌认为行情还有进一步的发展,上方依旧有大片的空间,但是我们操作上还是要按部就班,没有那个资金量就不要装大佬去做中长线,中短线操作跟上即可。早间江桥金凌给出的建议1297-98附近做多,目前跟上操作的朋友也盈利了4-5个点左右(可查看江桥金凌今日早评分析)。纵观今日,晚间还有初请数据以及恐怖数据美国5月零售销售数据即将重磅出炉,我们需重点对待,江桥金凌认为黄金日间若按这种趋势涨上去,晚间必会迎来一波回调,因此江桥金凌建议大家谨慎追单,合理的控制进场点位。

  

  黄金操作建议:

  

  目前行情在1303附近,建议关注1304破位情况,若破位可轻仓做多,目标1308,止损1300;若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98附近。然后关注行情能否继续下行,若不能下行可大胆做多,反之空单看至1293附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现货投资如何正确止损?

  

  众所周知,投资是兼具收益与风险的,因此,在交易的过程中就会存在产生亏损的可能性。为了更好地控制风险,降低损失,投资者就要学会采取止损措施。那么,现货贵金属投资如何正确止损呢?

                                     

  1、以平常心看待止损

  

  止损是贵金属投资者进行风险管理的主要措施之一,从操作上来讲,虽然投资者在思路和原则上没有任何错误,但是任何事情的执行结果是存在概率性的,难以保证百分百正确。其次,止损原则的确立也需要不断完善,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因此,止损的存在在操作过程中具有重大意义,不管结果怎样,投资者都应该严格执行。

  

  2、执行止损意识

  

  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在进场之前就要设定止损点,并在实际情况与止损原则相符时立即执行,切忌抱着侥幸心理,以各种借口拖延止损,这样只会造成亏损继续扩大。因此,投资者执行止损时应坚持少思考、多行动,以免思考过多做出错误判断。要知道,止损信号的发出不是投资者自己想出来的,是客观事实的表现,那么,坚定执行就对了。工宗昊:江桥金凌

  

  3、止损思维需完善

  

  作为合格的投资者,应该更透彻看待止损,因为止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帮助大家避免更大的损失,但其本身并不能产生盈利。对于投资者而言,止损成功与否已是过去式,重要的是下一步操作,投资者必须及时调整好心态,并在止损后制定出更加完善、科学的投资操作计划,从而在下一步中提高准确率,降低止损再度发生的概率。

                                                                                                     

  盈利是有模式的,一旦掌握了这种模式,盈利将变成一项简单的工作,成功的交易是在平淡且乏味中孤独的坚守以稳健为主,而失败的交易则是以刺激为主,获利就不能自己,亏损便悲痛欲绝,亏损之后的逆势重仓期望翻本赚回,殊不知在失去理智的时候进行交易岂胜算又有几分!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