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6.26黄金低位盘整待企稳行情操作解析

[2018-06-26 12:01:19]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路很漫长,但是坚持好的心态,学会了坦然,市场常常技术与讯息是充满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

  陈京华:6.26黄金低位盘整待企稳行情操作解析

 

 

  陈京华赠语:投资的路很漫长,但是坚持好的心态,学会了坦然,市场常常技术与讯息是充满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样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气顺应这种无常,才会在投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顺畅,这就是投资的乐趣。

 

 

  黄金分析:近期美指自冲击95关口未果后维持震荡下行态势,加之基本面方面数据无亮点及中美争端恶化持续影响,美指方面暂未出现止跌企稳迹象,昨日延续下行态势,尾盘继续报收中阴线。黄金方面,短线未能得到有效提振,整体维持1260一线上方低位筑底企稳态势,盘中虽然一度触及1272美元/盎司水平,但随后再度小幅回落,尾盘报收小阴线,微跌0.31%。金价1260一线将成为后市多空争夺至关键,关注黄金低位企稳态势!黄金4小时周期突破1310以来的下跌趋势,在结构上当前走势已经进入到上涨或者震荡之中,而浪型上自1365以来依旧保持着下跌浪型不变,所以需要注意的是在结构上本次探底1262暂时只能视为反弹,形态上1261支撑点走出阳吞阴的形态,凌晨行情基本不动,持续在1261低点上方小区间运行,陈京华观点非常明确,没有跌破下行之前都需要守低点支撑布局多单。下方有明确支撑位1261低点,上方有明确阻力位1277一线,没有突破之前守这两个位置短线高空低多布局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思路不变逢低做多,1261上方多。

 

 

  原油分析:在上周末的维也纳大会上,OPEC已经决定从7月期增产100万桶/日至2018年底,但实际计算后真实增产为77万桶/日,且自七月起,成员国会将减产执行率定为100%。油价受刺激涨幅超5%。不过昨日基本面消息较为清淡,受高位获利盘小幅回吐油价略有回落,不过美国探钻活动小幅下滑及加拿大供应中断在一定程度上为油价提供支撑。油市目前多头情绪亢奋加之明日API及EIA原油库存将再度冲击市场,油市波动将进一步加剧,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原油四小时图级别显示油价处上行趋势线上方,隔夜高位盘整后有些许回落但整体多头继续表现强势,昨日下探在67.70一带有轻微止跌迹象,空间上属于强整理,今日陈京华建议可依托67.0做防守去建仓做多,多点仍是在67.60-67.40一带,若是欧盘不破67.70昨日低点,则在此位之上择机做多一次,上方关注69.4支撑,触及可参与空。

 

 

  原油操作策略:日内高空低多操作,67.6多,69.4下方空。

 

 

  本文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