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6.26美元见顶?黄金即将触底反弹,后市该如何把握?

[2018-06-26 16:01:55]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万事不忧、烦事不思、遇利不贪、遇险不乱、按部就班、运筹帷幄、步步为营、方能身处乱市一切尽在掌握,稳步前行。反之:若只贪恋利润,无视风险,激进好战,死扛到底,则必败。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只有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我们只需要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若水三千,只取一瓢即可。

  

  投资亦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掌握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诚易知为你而存在!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大趋势仍处于弱势偏空格局中,黄金近两个月的走势中不难看出黄金一直处于下跌的走势中,上周黄金终于迎来止跌迹象但是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支撑也岌岌可危稳健操作的我们只能观望(至少在没有区间破位的情况下看不上小利润的就清仓观望),日内操作方面,操作上易知提示需要保持一份1261本周可能见底的意识,目前来说黄金依旧处于下行格局,上方压力依然较多,短线压力1271-1273,其次1276,下方短期支撑目前上移1264位置,其次昨天低点支撑1261位置,以1260作为分水岭,在这之上看多黄金,操作以此看涨,上方短线压制位1271位置是关键阻力点。

  

  4小时昨日反弹受到30单位均线的压制。回落后重新回到10单位均线下方运行。短周期重回弱势,要想反转,得先站上1272上方,这样4小时才能短线领先反转。小时图低位整理收口震荡,由于目前的反弹空间比较小,还不足以构成反转,所以短线还会在低位反复下探。加大了短线扫损的机率,大仓位者建议减少短线操作,控制仓位去建仓中线等待上涨。小仓位者要操作短线的则尽量轻仓操作。

  

  综合分析:黄金亚盘反弹回落,欧盘有延续迹象,短线虽受下方1260支撑明显,后续反弹力度以及高度是判定行情是否就此反转重要依据,日内操作上建议采取高沽低渣即可,即在1261附近做多,1270附近做空,下方重点关注1260一线阻力,上方重点关注1272一线阻力。操作时设好止盈止损,防止行情有突发事件!

  

  黄金策略:

  

  1、黄金日内首次反弹1268-1270附近做空,止损四个点,目标1263-1264;

  

  2、黄金日内首次触及1265-1263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70-1272。

  

  易知对你说:

  

  盲目的投资是不行的,做投资要理性,要在自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去做投资,这样的话无论亏赚,你都不会有患得患失的心理,做交易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和看法,你可以不懂技术可以不懂分析,但是不能把投资当成投机,把交易当成赌博,满仓操作肯定是不对的,多空双向交易是博概率,我们可以通过技术分析和市场分析去去判断方向,为我们的交易增加成功的概率,所以固定的仓位,严格的操作,我们成功的概率就能大于百分之五十,我们就能盈利,无论是亏与赚都要保持在一个度,不要因为想翻本,想赚钱而去赌!能否在交易中保持一颗平常心,最重要的就是仓位,其次就是方向,亏了就想办法学习吧,这个市场赚钱和亏钱的速度是一样的。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