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俞意清:8.7金价反弹晚间多空如何选择?黄金走势分析

[2018-08-07 20:16: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俞意清:8.7金价反弹晚间多空如何选择?黄金走势分析

交易不是随行情涨跌而变换心境,而是守住本心,不忘当初的判断。市场由关键点位置组成,关键点的触及与不触及,决定了市场的多空。进场不出,不是对思路的固守,若价格触及关键位置,出局即是平安;进场后若随性而出,则是对思路的不负责,若价格走向预期,就只能错过。

 

——俞意清消息面解析:中美贸易战发酵美元获利 黄金遭大幅抛售后市堪忧

在美国步步紧逼的贸易态度下,北京时间8月6日12:01,中国对美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措施开始正式实施。对原产于美国的5207个税目约600亿美元商品,加征5%到25%不等的关税,以回应美方背离双方多次磋商共识,单方面升级贸易战的举动。

意清解析:中美贸易战持续发酵,美元继续获得投资者青睐走强,黄金再次承压下挫。

 

 

——俞意清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我们前面说过,除非黄金能够站稳1220之上,才能说是黄金多头企稳反弹,不然就保持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操作手法。

从技术面上来看,黄金周线仍呈空头排列,日线级别虽然有所放缓,但是整体节奏还是偏向震荡下行的,而STO超卖区再次死叉,RSI进入超卖区,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续大幅放量,整体走势明显偏弱,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目前多项技术指标同时超卖,黄金会出现技术性反弹的需求。从4小时上看,目前黄金运行于布林带上方,下一个阻力点位于1218,意清预计行情还会出现多空反复拉扯的情况。

结合来看,我们今晚重点关注上方阻力1218一线,下方支撑仍看1204一线。

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1、黄金回落至1213附近可进场短线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上看1218一线。

2、1218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221,目标下看1208-1204一线。

 

——俞意清寄语:君子谋时而动,顺势而为。

高山流水遇知音,知音不在谁堪听?俞意清作为一名女性分析师,在黄金市场里沉浮多年,不仅拥有出色的专业技能,还拥有一颗细腻柔和的心,用心倾听市场,倾听投资者的心声。俞意清会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多学些知识与技巧的文章。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盈利也非一日之功,切忌贪一时之念,只有严格执行交易纪律,才会收获你想要的结果。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俞意清认为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