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8.8行情变化难测黄金被套何解?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2018-08-07 22:10:14]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很多投资朋友可能会觉得伯言谋金作为一个老师还是比较厉害,因为一大早就能看到伯言,并且深夜依旧还能看到我,整体说还是专业尽责。对于这个问题其实我想说:这是一个人对事情的一种态度。说实话,伯言并不赞同那些一大早就爬起来操作的朋友,更加不喜欢甚至超过晚上12点都已转隔日凌晨去了,依旧还来问今晚还有没有行情的朋友。如果你长期这样操作下去,势必得不到轻松,要懂得将投资与生活分开,你才会明白投资的乐趣。

  

  伯言谋金黄金技术面解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上,黄金日线继续保持震荡下行局势,当前逼近1200大关进行低位震荡,且多空延续性差,呈阴阳循环走势。5日-10日均线连续形成死叉下行压制,当前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分别压制1215、1219位置,昨晚美盘反弹高位就是1211位置,今日只有突破1211阻力才能进一步测试1215位置。而当前短期下行趋势线第一压力点就是1215位置,所以此位置是我们今日关注的阻力点,可依托此位置入空继续看下行。布林带下轨出现走平运行1203位置,这是一个好的迹象,起码没有延续性的向下开口运行,下行空间有所减缓。且MACD处于底背离结构,加之灵动指标STO处于超卖区走平运行,有望向上反弹修复,多头并不是没有机会,至少伯言谋金个人认为1200大关还是有望出现一波反弹。伯言谋金(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小时线三连阴,价格没有刷新低点,而是走出上涨走势之后小幅回撤,震荡区间1222-1204,美盘如果一直压制1217下方的话,执行短线空,看一波回撤。如若突破1217站稳1220整数关口,后市回撤继续低多思路。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晚间公眾號/伯言谋金个人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220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206底部支撑。

  

  伯言谋金现货黄金多单解套策略:伯言谋金(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策略一:首先1211下方空单被套的朋友 ,黄金自1204附近涨至11附近,大家以为仅仅是一波小反弹,殊不知非农数据利多的影响,导致黄金的一步拉升来不及出局的朋友就被套了。那么目前被套的点位不是很深,等金价回调后有机会盈利或保本出局。

  

  策略二:1220-1230附近的多单,就目前看来,被套点位还不算严重,因为黄金目前处于一个弱势,短线上面黄金上方压力重重,就目前的行情来看,黄金目前有一个反弹的空间,公眾號/伯言谋金建议可以等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回本出局!

  

  策略三:1235-1240附近被套的多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个人是认为黄金短线上面多头乏力,空头占据一定优势,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严重,伯言相信大多数朋友单子已经在锁仓状态了,在目前来看,伯言谋金建议在低点出掉空单,等待反弹出掉多单来减小亏损!

  

  策略四:1245上方被套的多单,就之前行情来看,黄金回调不断,直接刷新了年内低点,我相信朋友们单子早已经是锁仓了,伯言谋金建议在此低点直接出掉空单,如果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去减仓,目前黄金处于一个弱势震荡趋势,同时可以在低点做多单来拉低均价,同时等待反弹出掉多,这样从而达到解套的目的!

  

  撰文/(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bymj1688)

  

  撰稿时间:2018.8.7 公众号/伯言谋金

  

  伯言谋金分析团队一次一次发文章,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你知道,关于投资,我是专业的.更多指导、学习、操作咨、询请单线伯言谋金,行情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可以激动,但绝不冲动,盈利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翩翩起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