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夕点金:8.11黄金多头不堪一击下周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2018-08-11 19:28: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文夕点金:8.11黄金多头不堪一击下周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交易市场,从不看谁一单赚得多,而是看谁在市场活得更久,稳中求进,积少成多;拒绝重仓(仓位30%以内)、拒绝频繁交易(日内0-3单)、拒绝扛单(严格止损),严格执行,远离爆仓文夕用心与你一起在金市成长!

null

 

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4小时上看,现在是1204.5-1206低点抬高,1220-1216高点降低,正处于三角形震荡中。上有高点下有支撑,上方阻力1218突破则看涨,下方跌破1204低点重新看空,在中间价格是震荡。4小时布林道收口震荡,而导致本周行情震荡的原因一方面看也是因为本周消息面稍显清淡,走技术面的压缩整理,空间就会比较小,暂时还是在围绕低点1204上方整理,但反弹空间也不大,使得反转也缺少动能,进入低位压缩区间反复震荡,强弱不明显。下方1204不失守,空头看不到空间:反弹不破1218,上方也看不到空间。窄幅震荡,多空都是对半机率。小时级别要想破1218高点还需要更加强的动能才能行,下方也难破1206低点,下周操作上文夕点金依旧建议在1204-1220区间高沽低渣操作。看区间破位情况再做安排。下周一策略上文夕建议反弹到1216一线做空,止损在1220,目标看1208一线。回调到1206一线做多,止损在1203,目标看1215一线。

 

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到1216附近布局做空,止损1220上,目标看1208附近;

 

2、建议:回调到1206附近布局做多,止损1202下,目标看1214附近;

null

 

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本周五走势基本符合我们预期,我们强调重点关注66.30-66.0区域支撑,这里是周线趋势支撑以及前期低点支撑位置,回撤不破看涨!最终原油在下探66.15一线也就是刺破66.30后迎来大幅度反弹;与此同时OPEC月报显示: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为149万桶/日,此前为140万桶/日;由于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以及其他地区的产量问题,维持全球供应可能面临挑战的观点。消息进一步推动多头向上,截止当前原油最高至67.87位置,行情依旧保持强势,有望上涨破68.0,但整体依旧是看大震荡走势!

 

从日线图来看,目前油价在66.32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短线存在一些反弹需求。4小时来看,油价有反弹的迹象,震荡偏多。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直接继续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对于近期的原油来说,并没有一定的延续性,不管是上涨或者下跌也好,油价始终无法取得有效的连续,近期油价多空反复的行情一直存在。对于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文夕点金个人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66.2-66.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8-68.50一线阻力,破位进一步关注69附近阻力压制。

null

 

寄语: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信息来源“文夕点金”,联系微信号:angi9666 公众号:文夕点金(长按可复制)每日财经动向导读,欢迎关注。

 

文/文夕点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