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8.14黄金早评最新操作建议,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2018-08-14 07:19:30]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乐鑫金缘:8.14黄金早评最新操作建议,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乐鑫金缘
  
  消息面解析:黄金跌破1200一线关口,对于全球恐慌情绪而言,可能是件好事;目前土耳其危机使得全球恐慌情绪蔓延,不过美元和金价却不像以往危机一样协同上扬;如果土耳其危机真的引发多米诺效应,黄金按理应该上扬,但如今黄金跌至2017年3月以来最低,局势可能没有那么糟糕。
  
  据路透社,俄罗斯赞成与所有国家以本国货币而不是美元进行双边贸易,俄罗斯一直在推动与所有国家达成这样的安排,但这一想法在实现之前需进行很多准备工作。此前,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1日曾表示,土耳其准备使用本国货币同中国、俄罗斯和乌克兰进行贸易。
  
  黄金为何大跌?击破新低?
  
  这过去的这半年多时间里,川丨普成为了一名杰出的“造墙师”。先是筑起“关税大墙”,向盟友征收钢铝关税;接着又发起对进口汽车及零部件的调查,时不时以征收汽车关税作为谈判磋商的筹码,愁坏了欧盟、日本等。之后又设起一道道的小“门槛”,在与加拿大、墨西哥的北美自贸协定谈判中“区别对待”,众多盟友都有被“拒之门外”的迹象。加之最近美国对土耳其的外交、商贸都进行打压,导致里拉兑美元汇率再度暴跌,跌幅超5%,美元兑里拉已触及整数关口7附近。加速了土耳其方面金融风险的爆发。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解析:
  
  黄金在大的空头周期里破位下方支撑,这个时候肯定是需要顺势而为,大家在市场应该都常常听到看到顺着生,逆者亡。做投资想要做的好,你是需要跟着市场来走,而不是市场跟着你来走;这一点不要搞错了。
  
  从四小时来看收线带有长下影阴线,注意关注其后连阴或接阳,连阴则缓慢下挫,收复上涨空间,而接阳,实体企稳此四小时高点1202.7一线,则具备锤子线反转放量走势。小时级别收线前走低,一根阴线拉出阐述当下弱势黄金,确认1202-1205上方高点压力,弱势延续,关注1194.5附近支撑。指标RSI目前走整理修复,当下修复至30一线,反弹50一线则形成阻力,构造出二次放量走势,关注50附近阻力承压。操作上建议顺势逢高沽空,下方还是关注1194一线。具体策略乐鑫金缘会在实盘中实时布局更新! (指导官微:lx0011168)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抽1202-1204一线进行空单,目标下看1194-1196一线
  
  2、黄金回撤不破1194一线进行多单,目标上看1202-1205一线
  
  黄金暴跌?多单深套或是爆仓如何挽救?
  
  因为乐鑫金缘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来探讨,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乐鑫金缘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乐鑫金缘结语』
  
  乐鑫金缘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乐鑫金缘V亻言:(lx0011168)实盘为准!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