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8.15美元强劲黄金持续下挫,黄金多单解套方法

[2018-08-15 21:31: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三(8月15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下挫,最低跌至1183.96美元/盎司,刷新去年1月底以来年的最低水平,缘于美元延续强劲的上扬势头。

  周三(8月15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下挫,最低跌至1183.96美元/盎司,刷新去年1月底以来年的最低水平,缘于美元延续强劲的上扬势头。美元指数上涨继续紧贴布林带上轨,展示了涨势延续的势头,不过短线进一步走强将接近重要阻力97。该水平不但是整数位同时也是5月份以来上行通道上轨。若日内在97受阻,则可能面临短线回调风险,下方关注96.70、96.50等支持水平。不过,一旦美元指数有效突破97,意味着美元指数的涨势可能加速,下一上涨目标将看向97.80(2017-2018跌势的61.8%斐波那契回撤)。

  

  黄金最近一直保持小幅震荡反弹,反弹幅度并不大,最高反弹至1198附近又快速的回落,日内跌至1184一线,黄金目前处于弱势的格局,目前走势还还有到止跌的地步,下行通道已经打开,后市下跌将得到延续,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黄金就可以去随意的追随空单,还是要看行情波动的强弱程度,毕竟入场的点位决定了持仓的底气,看空是对趋势的判断,什么时候进场则是对行情的把握,随着美元再次破新高来到了96.8上方,黄金也是应声而下,跌幅达到十美金之多,这也是黄金空头强力的表现,不过不要着急去追空单,这里直接空还是具有一定风险的,,1194是早间的起跌点,欧盘若是能够保持在此位置下方,美盘将延续跌势,那么可以等待美盘的反弹再顺势去跟进这个空单。目前黄金的下方支撑在1180,那么晚间重点关注1180位置是否破位,操作上反弹做空即可。

  

  策略:

  

  黄金反弹1193附近做空,止损1198,目标1185

  

  ---黄金多单怎么办---

  

  估计大部分的套单应该在1210-1220这个区间,主要讲解一下这里的操作解套。首先,我们需要确定的是,目前趋势仍然是空头,而且是破位之后的空头,所以行情大概率还是继续下跌,不要去猜测底部以及加仓抄底等操作。目前的压力位在1206-1208这个区间,也就是之前震荡区间的底部,现在是支撑压力转换位,变成了压力位。所以超跌反弹的位置最多可能只会到达1206-1208附近,也就是说大家套的不深的朋友,一定要记得在这里止损离场,少亏就是赚,记得这句话,不要心疼舍不得!若仓位足够的朋友,可以在这个位置两倍多单仓位进场空单,当盈亏平衡或者收益大于亏损的时候,直接全部离场。若仓位不够的,直接在压力位之下止损离场。在这里说一下,因为这个点位套的不深,不建议去锁仓操作,锁仓容易,解锁难!

  

  再说说1220之上的朋友,能狠下心止损的,一样在1206-08之下止损离场,止损了就当一个经验和教训!若仓位比较大的朋友,可以到压力位了逢高减多加空操作,具体需要看你的仓位情况去安排布局。当然不愿意止损想要锁仓的朋友,你们可以尝试一下,个人还是不太建议去锁仓,解锁的难度非常大,不要相信某老师说能解锁能解锁,解锁是需要靠一部分运气的,也是要行情配合的,所以我不太支持!

  

  若套有更高的多单,从头来过吧,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当然这个时候你可以锁仓,死马当活马医了。止损肯定不划算,要么锁仓,要么减仓反手加。如果你是新手,易知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笔者也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你的生活除了投资,你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我。

  

  本文由诚易知(作者咨询: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