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8.22API助力油价上涨一美金之多,晚间EIA如何把握?

[2018-08-22 21:58: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国原油产量增速放缓迹象加剧了市场对于原油供应短缺的紧张程度,从而推动了油价的反弹。

  因近期特朗普对美联储加息表示不满使得美元有所走软,同时由于美国的制裁,伊朗的原油产量或出现进一步的下降,而美国原油产量增速放缓迹象加剧了市场对于原油供应短缺的紧张程度,从而推动了油价的反弹。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8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517万桶;汽油库存减少93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80万桶;原油库存的超大幅的下降。

  

  受特朗普遭弹劾的基本面影响,美股、美债直线下跌,各非美货币及美元报价的商品纷纷上涨,原油也不例外。在日内欧盘时段,1小时图连续四根阳线使得价格拉伸1美金。早间受API数据影响油价上扬0.3美金,技术面上在欧盘时段更是直接上坡66.6的起跌点压制。那么在脱离调整阶段的油价后市则将继续看涨。晚间的EIA也不例外,从前值与预期来看该数据应该是利空油价的,但是从日内整体的走势来看,晚间的EIA数据大概率将会出现利空走多,探底回升的走势。

  

  在欧盘套了空单的都在等晚间的EIA数据解套,那么晚间的行情大概率就不会再跌了。这也是通常出现的利空走多的部分原因。

  

  EIA策略:

  

  建议在价格回落66.6附近介入多单,止损66.2目标看到67.8美元。若数据前回调不到该位置,则在数据公布前夕任何位置挂入小仓位多单,止损默认。

  

  生活不易,擦亮眼睛,挺直腰杆,继续努力,在未来的人生路,愿你步伐矫健且内心强大,释怀过去,砥砺前行。

  

  文/诚易知 作者咨询:bqfd331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