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8.23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多头强势暂看千二破位?

[2018-08-23 09:24:46]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点的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点的收获!不要总是抱怨成功的为什么不是自己。想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得沉下心来。期待成功,遇到挫折时时就不要退缩。记住,这世间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所追求的。其实一个人最好的状态,就是坚持自己的梦想。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三探高收低,日图收盘十字K线。亚欧盘延续慢性上升,先回踩1192.20守稳,欧盘整理上升过渡至美盘触及1201.30.最终承压受挫收盘,
  每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点的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点的收获!不要总是抱怨成功的为什么不是自己。想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得沉下心来。期待成功,遇到挫折时时就不要退缩。记住,这世间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所追求的。其实一个人最好的状态,就是坚持自己的梦想。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三探高收低,日图收盘十字K线。亚欧盘延续慢性上升,先回踩1192.20守稳,欧盘整理上升过渡至美盘触及1201.30.最终承压受挫收盘,短线延续性有限,收盘在1195低位,今日开盘也处在低位运行。美联储发布的8月会议记录重申下次加息可能很快到来令金价短暂承压。

  时琪日内布局分析:日图连阳反弹后刚好接近中轨阻力,也是本周一直看多的位置。周初就一直强调金价本周挑战1200.并且连续回踩看多。昨日进一步拉升好。成功将1192的多单扫掉止盈。两个交易日看一个目标才完成止盈。看上去连阳,但空间走得较小,一步一回踩。稍微探个高点就停顿修正,昨日日线收出上影线,显示出短线有所承压,需要修正蓄势,加上临近周尾收盘。延续力度不足的话,容易探高回落重新整理蓄势。所以节奏上不可当作单边多头去追单操作,这也是昨日计划在1202-1203反手做空的原因,但是没能给到机会,差一个美元踏空了短空的点位。由于空间比较小,没做到第一波的高点,再去追单就显被动。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北京时间周四(8月23日)凌晨2时,备受关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如期揭开面纱。纪要显示,尽管美联储官员们对贸易战感到担忧,称持续的全球贸易紧张是美国经济增长强劲的最大威胁,但与此同时,暗示再一次加息将很快到来。此外,许多委员认为,在不远的将来将不再用“宽松”形容立场,鲍威尔暗示秋季重新讨论政策操作框架。纪要出炉之后,美联储9月和12月加息预期小幅升温,但美元指数短线一度跌破95关口,随后触底反弹,主要非美货币和现货黄金则随之跌宕起伏。

  2018年美联储已经加息了两次,目前市场仍然广泛预期美联储在接下来的9月的会议中还会继续升息。如果美国经济没有出现重大风险的话,那么美联储9月升息就没有意外。美联储仍然乐观的预见未来美国经济前景,时琪认为当前美国就业、开支和投资已经稳固上升,劳动力市场继续走强,经济活动按强劲的速度上升,失业率偏低。不过鉴于近期特朗普对美联储的外部干预,美联储可能在升息问题上更加谨慎。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探高收低十字K线,尾盘没能收高。而今日开盘开在了低位,与周初的反弹结构不同。周初是美盘回落,尾盘至隔日都能收复并且开盘在高位,隔日亚欧盘就刷新新高,今日有承压走回调修正的迹象,只是向下修正的空间仍然不确定。能确定的是,亚盘缺少刷新新高的力度。偏向回踩确认支撑。至少回踩深度得结合形态的转换。若是回调深一点,不排除回吐周内涨幅,回补周初缺口后,明天周线收官再收起。故今天多单的点位要调低一些。支撑在1183-1185   阻力1198.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195-1196轻仓短空单进场,止损1200,止盈目标1188。

  策略二:1185-1183多单进场,止损1180,止盈目标1195。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时琪本人,你若诚心求解,时琪定会鼎力相助。——请耐心往下看!

  策略一:1180-1190附近被套的朋友,想必应该是近日追的空单,这个点位时琪已经有过强调,目前行情出现短暂回调。时琪认为此点位附近的朋友可短暂等待,1198-1200附近压力情况,一旦多次突破未果,那么本轮的回调基本确立,同时反手操作小损加仓补空,拉低均价择机出局。

  策略二:估计大部分的多套单应该在1200-1210这个区间,主要讲解一下这里的操作解套。首先,我们需要确定的是,目前趋势仍然是空头,而且是破位之后的空头,所以行情大概率还是继续下跌,不要去猜测底部以及加仓抄底等操作。目前的压力位在1200-1204这个区间,也就是之前震荡区间的底部,现在是支撑压力转换位,变成了压力位。所以超跌反弹的位置最多可能只会到达1204附近,也就是说大家套的不深的朋友,一定要记得在这里止损离场,少亏就是赚,记得这句话,不要心疼舍不得!若仓位足够的朋友,可以在这个位置两倍多单仓位进场空单,当盈亏平衡或者收益大于亏损的时候,直接全部离场。若仓位不够的,直接在压力位之下止损离场。在这里说一下,因为这个点位套的不深,不建议去锁仓操作,锁仓容易,解锁难!

  策略三:黄金原油最近套单的、自己老师却不闻不问的投资朋友有很多,如果你想解套,无论多空,时琪将全力为你解套。多的话也不再说,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老师。我是乐时琪愿与你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乐时琪-个人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