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22黄金空头盛行

[2018-08-22 16:01: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多空的错失,而是自信的丧失,有时不是涨跌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灭,有时不是对错的绝望,而是信念的死亡,有些东西失去了,比拥有更让我们刻骨铭心,有些行情入场了,比观望更让我们煎熬难爱,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看待的角度不同。

  

  黄金消息面

  

  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将在明日开始举行,至8月25日结束。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变革中的市场结构及其对货币政策的影响”。路透指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其他央行官员将深入探讨与剖析导致通胀低迷、薪资增速缓慢、生产率上扬乏力等问题出现的根本原因。美联储依然处于两难境地。美国核心通胀已达到目标,但美国发起贸易战会导致通胀水平继续上升。而加息又会导致美元走强,新兴市场危机就更加严重,这些风险同样会蔓延至美国资本市场。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来看黄金周线中阴依然是空头趋势,目前这个20美金的下影线,短期黄金多头给到了极大的提振。周一多次回踩试探1180的支撑都没破位,短期说明1180算是稳企。周一虽然然是在1180-1190的区间来回跑,但是整体属于一个慢涨形态,而隔日走一个探底回升路线盘中高点1196.9。那么也就意味金价短期有反弹的需求与潜力的,但是目前依然只能用反弹对待,无法界定为多头趋势。如果黄金想真正反转,短期价格必须突破到1200上方,企稳1204才能形成真正的反转,金价至1365-1160下跌205美元,走一个技术性反弹属于正常现像,就目前的趋势来看日内短线还有望续涨。而短线上方1217-1160跌势的61.8%回撤位1196以及上方1200的压力成为日内的关键,破位才能去看更高位置,如果没有抵达破位,那么还是空头盛行。

  

  黄金周三部分操作策略:

  

  多单策略:回调1190附近入多,下方1186-1183一带不破即可二次加仓,上方目标先看1196一线破位则看1200关口破位即可持有观望

  

  空单策略:1200关口不破情况下再去入场,突破看1195下方即可。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指导微信(hh006698)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