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8.21黄金分析、黄金为何暴涨?黄金是否已站稳反弹之路?

[2018-08-21 21:11:17] 来源: 编辑:鑫瑞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今日现货黄金怎么操作、本周市场上有什么消息影响黄金?今日黄金走势怎么看?

文章摘要:今日现货黄金怎么操作、本周市场上有什么消息影响黄金?今日黄金走势怎么看?中美贸易能否带动黄金涨势?土耳其局势还会影响黄金?美联储央行是指什么?本周央行大戏上场黄金会涨还是跌

 

 

——鑫瑞论金每日一言——

 

 

知足,知不足,有为,有不为!人生中会遇到很多事情,但每个人处理的方式却大不相同,生活也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当你看到我的这篇文章的时候恭喜你找到了,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的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在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各位朋友你们好,我是分析师鑫瑞论金,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在等你。

 

 

——川普出人意料炮轰美联储!后市黄金多头能否崛起?——

 

 

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川普又“开炮”了大嘴巴川普不仅怼了欧洲等国操纵汇率这回连本国的美联储也没有放过、

 

 

东时间20日本周一,据彭博社报道,知情者称,上周五在富有共和党捐助者的募款活动上,特朗普抱怨最近美联储加息,他本期望现任联储主席鲍威尔能推行廉价货币政策。

 

 

报道认为,特朗普此前公开为近来美联储加息感到痛惜,此次私下对捐助者的言论是他对鲍威尔表现的最严重个人批评。

 

 

川普认为:美联储应该更宽松,他的政府在很卖力地进行贸易磋商,对其他国家强硬,“我们会赢的”,但这期间“我应该从美联储那里得到一些帮助。”他指责欧洲等地区操纵各自货币,“我相信欧元也是被操纵的”,并表示,如果继续加息,他会批评美联储。

 

 

​传出上述彭博消息后,美元指数跌幅扩大,本处于96.10上方,现已跌破96.0,日内跌幅逼近0.2%。采访公布后,美元指数维持在95.90下方,日内跌超0.3%。欧元兑美元一度涨破1.1480,刷新日高,日内涨逾0.3%。

 

 

鑫瑞论金个人观点:相比于行情为什么暴跌暴涨,可能大家更加关心未来行情走势。黄金经过一个多月的下跌之后,美元遭到川普炮轰以及贸易以及土美局势的到了暖和,这对金价会有一定的支撑,美元如果走强,金价就会承压。黄金没有成为传统的避险资产,这一事实是限制金价上涨的一个因素。不过随着中美越来越接近全面贸易战,黄金的避险价值其实在很大程度上被忽视。当前的贸易争端和双方提出的关税措施表明,这两个超级大国在解决贸易政策问题之前可能会有更多的摩擦。所以,黄金能否顺势上破就看市场消息的刺激力度了,我们顺势而为就好!

 

 

鑫瑞论金——晚间黄金盘面分析及操作技巧:

 

 

近期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看,二季度美国经济的稳健涨势持续进入三季度,市场中的低风险规避以及对进一步加息的预期仍扶助到美元多头,并可能打压金价后市。技术面上,隔日黄金二次收阳,K线基本已经站稳MA5均线,附图指标上,MACD指标快慢线目前已经粘合在一起有形成金叉的迹象,K线也已经冲击到MA10均线1195阻力点,日内重点关注1196的阻力,突破将会测试1200关口。

 

 

从4小时来看,近期金价多次上冲高到布林线上轨附近后迟迟未能突破,上周再次开启下跌模式,刷新年内新低1260一线。而近期承压的高点在1220一线,只有先收复此关键阻力位才能继续上行收复更多失地。而4小时图上本次的台阶下跌口也正好是在此位置,1220一线成为小周期的多空强弱临界点。综合来看:最近的压力在60均线1197附近,小幅受阻则多空还需反复拉锯。

 

 

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鑫瑞论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198-12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7-118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参考位:

 

 

策略一:依托1182.5低点,在回调1185.5处直接做多,上方看到1196。关注1199阻力。

 

 

策略二:1199未能有效突破,直接做空,下方看到1190,若黄金破位1182低点,则下方关注1176支撑。不追单尽量低多布局。

 

 

(不是鑫瑞论金实盘的朋友做好严格操作,鑫瑞论金不能给予及时的提醒,找到鑫瑞论金给你实时操作策略,行情波动较快整体操作鑫瑞论金实盘为准。)

——黄金多单终于迎来不用割肉局面?难道空单要割吗?——

 

 

对于黄金来讲久违的反弹,上周行情可谓让你大吃一惊。可能是最近一段时间,黄金下行的幅度太多,支撑一个接一个破,压制多头完全踹不过气来,只要给到机会,那就像一头脱困的野马,拉都拉不回来。当你认为底部遥遥无期的时候,可能这个时候,多头就会悄悄来临。

 

 

A、对于1187-1180附近被套的空单,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B、对于前期1200-1210上方附近被.套的朋友,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首先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跌的风险,都拿了这么久了,叫你割肉的话你也不愿意,如果承受不住那建议反弹到1190附近先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不同的人套单点位不一样,但是无论你是空单被.套或者多单被.套,鑫瑞论金老师都会去想办法为你们解开,只要你们能够稍微动动手,找到鑫瑞论金老师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在此鑫瑞也会竭尽所能,去帮你挽回损失。

 

 

——如何规划正确的止损止盈位?止损的重要性你知道吗?——

 

 

对于做单带止损是鑫瑞论金经常强调的一件事情,就怕那种出现单边大行情在不带止损的情况下可能会让你直接爆仓,就连锁仓都来不及,以至于没有挽救的余地。有很多朋友会说我带止损数据刚刚扫到我的止损就回调或者反弹了,这样多划不来,所以这样问题就来了。我希望各位投资者朋友们不要认为止损是随便带的,认为隔个4到5个点带上就可以了,鑫瑞论金想说绝对不是这样的,在带止盈止损的时候一定要根据技术面去判断压力位和阻力位在什么地方,不要带在压力位和阻力位的下方或者上方,止损一定要带在超过压力位和阻力位的上下1到2个点,避免被无辜扫损产生不必要的损失,如果你看不懂技术面找不准压力位和阻力位你可以找到我,我很会乐意为你讲解一些技术面及消息面相关的知识。

 

 

​1、做单不喜欢带止损后果

 

 

其实对于止损,这个东西真的是没有一个人愿意带,因为只要带上止损,单子就有被扫的风险,但是总是有人抱有侥幸心理,认为行情还会在反弹或回落,不带止损硬抗着来挽回损失。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不带止损,就有单子被套的风险,而一旦被套那就离爆仓不远了。其实止损带着肯定是为了避免行情反转而做的一种错失,避免看错行情之后,亏损的更多。

 

 

2、做单都是重仓或满仓操作风险性

 

 

其实做投资都有是有风险的,这个只要是做投资的朋友都知道,但是如果你总是重仓或者满仓操作,那风险会更大,可能做了十单,赚了九单,但是就是那么一单的亏损,可能会亏的你连着本金一起亏进去。我们操作就是需要控制好风险,稳健盈利,而不是这样盲目的胡乱操作,而亏损的一塌糊涂。

 

 

3、如何区分专业与非专业老师的看法

 

 

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一套分析方法,操作就要知道为什么要这样操作,止盈的目标在哪里?止损又要放在那个合适的位置?操作上有什么不懂的趋势一定要与老师沟通,不能养成做单而做单的习惯,因为这样只会让自已陷入一个误区,有一句话叫《活到老,学到老》,如果你学会如何看盘面,看非美货币的波动,看国际局势等等因素,你觉得你还会盲目亏损吗?所以说一个好的老师,一个负责任的老师,一定要看他能不能带你进步,带你学东西,只有这样你才会慢慢从亏损变成盈利,鑫瑞老师是一位很喜欢和学员探讨的分析师,用自已所能帮助大家走出泥潭。

 

 

——鑫瑞论金交易经验之谈——

 

 

​随着时间的流逝,鑫瑞论金跟更多的学员相处久了仿佛是认识很久的故人。很多人都是从最开始的迷茫,最开始的不自信,没信心。慢慢的一点一滴的重拾信心,找回自己最开始的那份激情,并对市场充满敬畏。鑫瑞论金个人的交易理念可能跟很多分析师不同,在一位投.资者选择加入我的团队之前,最开始我要先进行操作技巧的培训,解析国际消息,认盘面,基础知识开始,打好准备之战。其次,在开始操作之后,我每天都会先给分析思路给点位,再做实时提示,好让在每一笔单子进场之前心里都有数,到了点位我通知进出场。最后,也是很多人接触不到的东西,就是我会在分析的过程中有基础培训,类似k线基础知识,盘面基础指标,交易法则,蝴蝶理论,道氏理论的部分结合分析。所以有很多朋友跟鑫瑞论金说,我觉得你的存在不仅是老师更多时候就像一个好朋友,不管是投.资还是生活上的,我都愿意跟你分享。其实单子错了不怕,后面还可以再赚。最重要的是互相的交流和提前的了解。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鑫瑞论金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鑫瑞论金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鑫瑞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鑫.瑞.老师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鑫瑞论金——实盘指导微信号:xrlj168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