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浩瀚:9.1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展望,9.2黄金原油怎么解套

[2018-09-01 15:20: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目前基本面来看,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高涨,但美元近期不涨反跌,这一方面是美联储未来加息阻力增强的提前反映,另一方面也是美国经济疲态初显使然,虽然目前黄金自身仍是多空交织的状态,但在美元走弱的提振下,预计金价仍将呈现重心上移的振荡反弹行情;美联储8月会议纪要虽然认为将很快再度加息,但不及市场预期的鹰派,与会者担忧收益率曲线趋平以及贸易争端可能对美国企业、投资和就业造成负面影响,另外,与会者还提到一些下行风险,包括房产市场大幅疲软、油价高涨、新兴市场经济体严重下滑的可能性。而且周五川普还扬言退出WTO组织。WTO是世界贸易组织是简称。虽然市场并未对当前川普的发言有所恐慌。但是相信一旦美真的退出WTO的话,那么贸易风险将进一步提升。美元也会相对进一步获得买盘推涨。

 

  邹浩瀚个人总结:当前美坚定针对于中欧两国展开经济对抗。但是由于身处世贸组织的影响下,并不能过于放开手脚,一旦川普退出的话,那么就如脱缰的野马,一发不可收拾。不过我也觉得川普算是一个人才。如果以美当方面的经济实力来对抗中欧,以及对俄叙伊展开经济打击的话,还是相对吃力的。但是如果拉上墨加组团一起的话,想必压力会消弱不少。邹浩瀚认为,后期的话,如果川普成功与墨加重组贸易协定。那么有很大的概率退出WTO组织,也肯定会加大对中欧的贸易对抗。届时美元也将会进一步获得提振。黄金也会因此遭受到进一步的打压。当然,这只是此事对行情的影响,具体情况,还得参考众多消息面以及数据等情况再来总结。多空胶着的契机。而非农前期普遍行情不大。对于非农行情的预测以及邹浩瀚的个人见解,将会在下周不定期更新。各位切记注意关注。

 

 

  非农周黄金怎么布局

 

  反弹刷新高点,承压趋于震荡,本周中黄金价交投区间较小,最终的波幅也未拉大,虽然价格止住了跌势,但五个月的连跌走势仍创出近五年来的最长月跌记录。围绕在1200关口的争夺持续数日,反复运行中价格收于此位上方,对于多头来讲是期望所在,1160美元前低位置为短期内反弹提供了有力支撑,后市借此再涨的概率仍然很大。

 

  本周中金价虽反复震荡,运行区间也不大,但在确认1160美元前低背景下,以及1200关口的企稳都会指引其进一步上扬,我个人还是倾向看涨为主,并不会因为反弹乏力或整理就过早降低多头的积极性。临近九月是美联储加息的时间点,在此之前市场单边运行的势能或许不大,然只要能够逐步企稳或抬高金价位,后市上涨的空间仍会很可观。

 

  连跌后止步,反弹中承压,整理之余陷入停滞,本周内金价波幅区间受限,月线方面录得带有较长下影线的阴住,虽然还是五连阴排列,但也可以看出下行中势能的衰竭。周线方面,继上周反弹录得实体阳柱后,本周未能借势上扬实现继续转阳的目标,但价格维持1200关口上方即视为利好,周线方面延伸所能看到的上行目标位至少在1220美元上方。日线上,价格反弹收过1200关口后就一直围绕此位整理,短期均线上行势能略显乏力,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扬态势,后市若能再企稳,多头势必还将上行突破。

 

  周初金价连涨刷新出1214美元高点,随后一次的反攻未能实现突破,导致后几日价格再涨的动能匮乏,空头回撤1200关口下方后企稳,极力拉涨反复争夺,本周就是在这样的走势中结束了正常运行。1160美元视为底部位,1180美元有效支撑位,即便金价空头要在回撤,以上两位也不会触及,那么接下来的1190美元或许将要承受一次考验,但再往下的空间看不到,因此我个人认为,后市金价将以1190美元为低再度反弹,上行目标位可延伸至1220美元上方

 

 

  非农周原油怎么布局

 

  原油本周收出小阳线,延续了上周大阳线的涨势,多头动能依然非常强劲,周五收出纺锤线,表明行情已经上涨了一大段,需要调整一段时间,下方关键支撑在69附近,原油一直保持强劲的上升动能,中间并没有遇到太大的阻力,整体上行的走势目前还没看到止跌的迹象。日图小阳带有上影线,在前一高点附近略有承压,4小时级别来看,油价两度跌至64.4美元附近形成双针探底油价随之展开反弹,近两周的反弹力度还在持续,虽然中途也有过回调,但是相对于多头趋势来说,可以用微不足道来形容。目前原油多头格局正在逐步构建完成,低点目前不断在上移,高点也在不断被刷新,下方探底后已经出现明显企稳的迹象,因此邹浩瀚个人更看好下周继续反弹破位。

 

  综合来看,对于其下周的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70.50/71.00/71.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30/69.0一线支撑!暂时不进行交易布局安排,具体等下周一开盘后给出策略。

 

 

  关于解套的几个方案: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今天浩瀚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从事金融分析师行业多年,对黄金、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公.眾.號/邹.浩瀚。我会尽我所能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大家走在市场前端,给大家帮助。

 

  文/邹浩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