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8.31阿根廷比索带领非美货币全线跳水,黄金策略分析

[2018-08-31 15:35: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黄金冲高1213回落,多头上涨无力,不过美元指数依然处于下行趋势

  --国际消息--

  

  本周黄金冲高1213回落,多头上涨无力,不过美元指数依然处于下行趋势,晚间因市场恐慌情绪继续蔓延,阿根廷比索跳水15.6%至39;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85,刷新8月24日以来新低;此外,土耳其里拉兑美元一度跌超5%,现报6.74,黄金也遭到连累,日内跌幅逾0.57%,触及1196.52美元/盎司低点,刷一周新低;

  

  美国7月核心PCE年率符合预期2%,提振了美联储12月加息的可能性,目前来说,市场对于九月美联储加息已无太大波动,毕竟从六月就开始了对于九月加息的预期,除非九月美联储意外维持原利率,不加息,才会使得市场出现大的波动,不过若是不加息,将会加速美元指数的下行,虽然昨日阿根廷比索带领非美货币及贵金属全线跳水,不过我国逆回购的影响仍在,依然看好人民币回升至6.6一线。

  

  --黄金分析--

  

  本周整体来看,受阻上方1215的阻力,黄金震荡下行,不断在刷新低点,黄金当前能够持稳在近期反弹的高位,主要是得益于美元的回调,预计美元还将继续走弱,这给黄金一定的支撑。然而,目前市场风险情绪较高,随着美国经济的强劲增长,美股受到极大提振,股指屡创新高,市场资金将更多涌现股市,黄金的支撑将会变弱。今日日线、周线、月线三线收官,4小时级别有收口迹象,接下来重点关注1197关键支撑,1220下方,黄金还将维持一段时间的震荡修正运行,下方1198低多为主,靠近1220一线做空为主。

  

  --原油分析--

  

  伊朗8月或已损失100万桶市场份额,进一步激发了 市场对于原油供应面的担优,而晚间EIA数据的继续助力油价多头,目前已站上69上方,可以看到的是,对于制裁的最终结果而言,即便伊朗的石油出口不 会降为零,但也会遭到较大的程度减少,使得再次触发市场对于原油供应担优情绪,从而让油价获得新一轮的上行的动能。

  

  日线触及70高点,依托5日均线为支撑,随着本周整理蓄势,均线指标抬头,周线有连阳线的迹象,日图和周图看上涨。4小时横向整理守稳69.6支撑,虽有虚破下探,但好在昨日完成了收复,浪形上涨随着破高推动蓄势量能。短线多空临界点则在69.6.支撑点是在破位口处69.6.日内短线回踩破位口顺势做多一次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1205附近做多,止损1200,目标1215;

  

  1215附近做空,止损1220,目标1205;

  

  原油操作策略:

  

  69.4-69.6附近做多,止损69,目标70.4;

  

  70.4附近做空,止损70.8,目标69.8;

  

  文/诚易知 作者咨询:bqfd331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