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向君骏:8.30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金价或飙升至1400美元!

[2018-08-30 20:13:22] 来源:自创 编辑:向君骏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行情分析 操作建议
  【前言】

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车轮也无畏前行,即使江河波涛汹涌,船只也乘风破浪,竹笋虽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压,敢于冒尖。晚上好,朋友们。

【消息面-美国和墨西哥达成贸易协定】

周二(8月28日)美元指数在逾三周低位徘徊,因美国和墨西哥达成贸易协定,削弱了美元的避险买需,短线美元仍有一定的下行风险;现货黄金则在两周高位附近震荡,短线还需留意股市上涨对金价的压制,但整体偏向震荡上行;原油市场,贸易局势改善也缓和了市场对需求增长的担忧,市场预计本周库存会继续下降,则有望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

向君骏认为,周五是这个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从月图角度来看,如果美元指数收低于94.49水平,则录得月线下行反转形态,这代表着一个负面的信号,意味着2017年1月开始的主要跌势可能会重拾力道。

【交易回顾】

当行情运行到一个关键点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的进场交易,即使错了,我认为错在关键点也是值得的。不追求短期的暴利,也不追求一夜暴富之后又一夜回到解放前的刺激,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但却有稳定获利的人,这里比的不是谁走的快,而是谁走的稳走的远。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震荡,金价在布林线上轨受阻后展开回调,MACD和KDJ死叉运行,短线略微偏向下行,短线可能会试探布林线下轨1202.60附近支撑,隔夜低点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目前布林线轨道还没有明显的开口迹象,若守住该位置,则仍有机会重新上探布林线上轨1212.65附近阻力。

然后1201.53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8月22日高点和1183-1212涨势的38.2%回撤位也在该位置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下行风险;进一步支撑分别在1197.75和1194.27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威姓wjy04081逢低做多

【君骏寄语】

刚刚接触现货黄金的话,首先向君骏老师认为你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要让自己保持着做模拟的心态,心态要平和,遇到突发状况要保持冷静,当然一个好的指导老师更是会事半功倍。然而很多投资者对指导老师的依赖度太强,什么都指望老师指导,做了几年投资,亏过赚过,但从来没有总结过,也没有学到什么,这类投资者会出现一个典型的现象就是经常亏损,一亏损就换老师。但是想学游泳不能总站在岸上看,跳下去才是第一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