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31黄金走势分析

[2018-08-30 23:27: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浩瀚生财认为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消息面

  

  昨日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表示,将与英国建立前所未有的伙伴关系。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利丁顿称,英国内阁已完成签署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受此影响,英镑受到提振,一度涨破1.30。而晚间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录得4.2%,略高于预期,为近四年来最佳表现,不过市场并未买账,在英镑的大幅拉升下,美元指数快速回落。

  

  今日周四晚20:30将公布美国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预期为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2%,前值为1.9%,作为美联储最常使用的通胀指标之一,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央行年会上表示“没有看到通胀过热的迹象”,今日数据表现将对盘面起到重要的指引。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短期多头未能延伸,再度承压跳水跌破千二,千二关口多次失而复得,表示市场多空分歧比较大,而该关口的得失情况也将决定后期走势。日线一根大阴直接回吐周一涨幅,令多头惨遭腰斩,而下方于千二一带形成关键支撑亦是不能过分看空,毕竟整体行情交投于布林带中轨一带,多空拉锯没有对错之分,关键就看行情沿着哪一边趋势走。短期内上方关注1206-1208美元一带,进一步阻力则位于本周高位于1214美元一带,而下方则重点关注千二关口支撑情况,一旦下破的话则会加大其回落风险。四小时上看黄金承压回落于布林带中轨获取支撑展开反弹,短期内关注MA10于1207.5美元一带阻力,若持续承压于此金价则会再度向下测试千二支撑。鉴于目前的趋势浩瀚生财更是看好震荡向下,但下方不宜过度去追空。

  

  黄金策略:建议反弹1210-1212分批做空,止损1215,目标1206-1203附近

  

  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指导微信(hh006698)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