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8.30早评黄金千二关口稳企后市底多,原油冲高回落续看涨

[2018-08-30 08:06:20]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多变,行情也不是绝对的。从目前的趋势来看,黄金虽然是处于一个多头趋势,但并不乐

  市场多变,行情也不是绝对的。从目前的趋势来看,黄金虽然是处于一个多头趋势,但并不乐观,而却黄金每次上涨都面临着回落。空头趋势并为善罢甘休。我们作为风险投资,首先就是要控制住风险,然后再言盈利。

  黄金日内行情解析

  黄金这几日K线走势不断向中轨位转移,上轨不断下压,下轨位置也是微微抬高,走势也是进一步被压缩,周二的一波回踩导致一个良好升势短暂受挫,K线向下方中轨支撑冲击。目前均线依旧向上,但有所减弱。虽然这波下行阻止了黄金进一步突破,但整体格局并未完全破坏,最起码还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所以本周后两天行情的延续性是一个关键。黄金如果能守住中轨支撑位,将还有进一步上突的希望。虽然目前来说是否企稳1200位置成了一个比较关键的局,但个人认为就算1200失守延续性也非常有限,或者说即使没有太多延续性也会高位偏强继续震荡修正行情。比起下跌空间来说,后市上涨的空间比较有优势。而波段布局看涨防守也无需太多,强势的话周二回踩的低点就有可能是本周低点位置!

  目前下方暂时受到30日均线支撑。macd双线在0轴上方再次转为死叉,绿能稍有放量;再次向超卖区靠拢,但有所收敛。4小时上看这波下行基本扫清了前期强势上行不稳定的局面,如果再次启动反弹将会再次有高点出现,但这个时候也是最为危险的时刻,只要稍有不振,黄金可能会再度重返覆辙,回归弱势。只是金价目前位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无论是多头还是空头,优势都不大,只能说形成相互牵制的一种状态,争夺愈演愈烈,导致短线走势变数加大。这个时候,美元这股助力的动向就尤为重要,近几日来,美指也是一直在走下坡路,不过其布林带下轨位置却是不断上行,如今日线上,美指也是临近下轨支撑,所以目前还是需要留意一波美指的止跌反弹。但不管怎么说都不会影响个人看涨的思路,只是目前考虑到近几天受压制情况,所以看涨位置的选择至关重要。不然很可能会被一波短线回撤扫掉再涨!短线密切关注1200关口得失,下方1198-1192的支撑,价格只要守住支撑,后市继续看大涨,看1236应该不是问题。

  原油日内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连阳上涨走高,但是个人认为后市的动能可能会减弱。目前上涨位置离之前的大顶非常近,大顶下方有修复和整理的需要,再加之上周上涨过多有修复的需要。短期均线金叉运行,隔夜油受EIA影响突破了次日69.3的高点,如果行情继续维持强势,那么有望进一步上探7月30日高点70.40附近阻力,布林线上轨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另外69.80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若上破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四小时死叉和MCAD向下放量都未能带动行情启动下探,操作上围绕小时图通道支撑线做布局跟进,一旦跌破趋势支撑线,将重新调整思路,小时图顶背离信号已经开始逐步出现,当行情破支撑线后,切记调整向下思路。周线已转阳,形态上走进超买区域,油价大方向可能再一次挑战70美元整数关口阻力,所以操作上建议短线暂以回落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9.80-70的区域压制,下方关注69.2-68.8区域支撑。

  常见的几种解套的方式

  1、锁损抓盈(稳健做法):时间周期长,容易受手中套单干扰下一步操作。

  2、一扛到底(资金大佬):资金大才有资格说扛

  3、直接止损(难以接受但立竿见影):重新开始布局,没有主观干扰。以上处理方式相信大家都有经历过,唯有一种方法楚财知道你们肯定不愿意,就是直接止损。如果是那样除非你是资金大佬,还有就是有做好资金流失的准备。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企鹅:3353463043),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