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尚骞逸:黄金偷袭式暴跌后迎来震荡 8.2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18-08-29 13:44: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尚骞逸:黄金偷袭式暴跌后迎来震荡 8.2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大家好,我是骞逸。奋斗的路上,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目前的困难和麻烦是很多,但是只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朝着目标前进,最后的结局交给时间来定夺。

  3320946_212816063369_2_副本.jpg

 

国际消息面分析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ay Powell)上周五在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的演讲中,用了5段话解释为何艾伦•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在1995年至1999年期间维持低利率是正确的。随后标准普尔500指数最终创下新高,纳斯达克指数也同样创下新高。此外,新兴市场ETF(比如EEM)上周五反弹1.9%,显示鲍威尔讲话透露出的鸽派之意。

  

  鲍威尔讲话中有关提振美国股市的那部分内容,主要系他对格林斯潘在上世纪90年代末无意中助长了互联网泡沫的称赞所造成的。他虽然强调了过去两次衰退(2000年和2008年)都出现了“破坏稳定的过度行为”,而且“主要出现在金融市场,而非通胀”。但他的讲话中没有提到当前金融市场状况显示出类似过度行为。

 

骞逸认为2018年的杰克逊霍尔是美联储承认当前世界与10年或20年前确实不同的一年,这要归功于从技术到不断变化的政治格局的方方面面。这种认识在多大程度上削弱了他们对激进货币政策的兴趣,将是决定未来全球资产走势大转变的重要问题。

 

 

骞逸:8.29黄金偷袭式暴跌后迎来震荡,后市黄金行情分析

 

周二黄金从日线上来看,一根阴柱蛟龙入海,整个亚欧盘都是处于区间震荡,波动不大,美盘迎来一波暴跌,直接决定了昨日黄金日线图状况。周三早间开盘,

由于晚间暴跌后迎来震荡反弹,收复了布林线中轨阻力,这对后市黄金是一个稳定的支撑,若能守住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1236附近阻力。如果上破1217阻力,则增加看涨信号。反之则关注布林线中轨1193附近支撑,昨日黄金收盘在1200关口附近,市场大大削弱看涨信号。

 

QQ截图20180829105527_副本.png

从4小时来看,首先,从主图上来看,黄金震荡修复反弹,短期会稳定在布林带中轨一线1204徘徊,进行期间震荡修复,黄金在布林带上轨1218遇阻回落,目前已经跌破MA5均线,如果后市布林带下轨1190则缓解上行动能,增加下行风险;从幅图上来看,震荡修复反弹,MACD已经形成死叉,短期会稳定在布林带中轨一线1204徘徊,进行期间震荡修复,从KDJ指标来看,黄金50附近,稍微偏下,空头趋势概率增加。

 

骞逸有道:黄金今日还是要重点关注布林带中轨1204一线附近,上方关注1208附近阻力,如果上破1208阻力,则增加看涨信号。若未能顶破1208阻力,短线看低位震荡或者小幅走低。

 

黄金操作点位


  多单策略:在1200附近布局多单,止损1196,目标看1206-1208附近;

 

  空单策略:在1208附近布局空单,止损1212,目标看1204-1202附近。

 

 

骞逸寄语:做黄金投资时候的总结出来的一些心得体会:

 

善用理财预算,切忌用生活必需资金为资本。切忌用你的生活资金做为交易的资本,资金压力过大会误导你的投资策略,徒增交易风险,而导致更大的错误。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
 

交易不能只靠运气和直觉如果您没有固定的交易方式,那么你的获利很可能是很随机,即靠运气。这种获利是不能长久的。或者说某一天运气不好将有同样亏损。交易的直觉很重要,但只靠直觉去做交易则是个冒险行为,尚骞逸认为了解获利产生的原因及发展出你个人的获利作手法才是最重要。
  1524390935899f0dfc3eafd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善用停损单减低风险当你做交易的同时应确立可容忍的亏损范围,善用停损交易,才不致于出现巨额亏损,亏损范围依帐户资金情形。万一止损了也不要婉息,因为你已除去行情继续转坏,损失无限扩大的风险。

 

文/尚骞逸 企鹅3056109824 V信w30561098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