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8.29特朗普炮轰美联储早有预谋,黄金暴跌之解析

[2018-08-29 06:31: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上周探底回升,周五一波20美元的强势拉升,上涨原因也很简单,特朗普批评了美联储

  黄金上周探底回升,周五一波20美元的强势拉升,上涨原因也很简单,特朗普批评了美联储,认为如今的美元太过强势,那么货币纪要自然不能大放鹰词,美元的走软给了黄金喘息的机会,再加上马上就是金九银十,黄金波动开始逐步活跃起来,八月底,涨!自然是为了资金吸入!

  

  近段时间来说,贸易战,各种经济制裁,美元霸权地位,避险情绪对黄金的提振微弱,黄金一度跌下1160,随后单边上涨了近50美元,在我看来,美国自身经济增速不够,未能支持美元进一步走强,另一方面美元太过强势,特朗普也扛不住WTO、欧盟等贸易组织的施压,所以炮轰美联储实则是演了一出戏,出其不意,选择主动出击把美元多头先压制下来,其实早有预谋。

  

  而从长远来看的话,贸易战持续,经济制裁也在实施,比如这段时间的土耳其,在美国经济制裁之下,或内通货膨胀导致经济沦陷,被逼到出售30%的储备黄金来应对货币危机,美国面对的是这么多国家的回应,如果美元不强势,美国怎么撑得住?若撑不住,那就是意味着贸易战失败,失败必遭受更大的损失,所以美元不能走弱,那么从大趋势上看,贸易战一天不结束,美元只会走的更强势!

  

  既然美元大趋势已定,黄金下半年空头很可能占据上风,昨晚黄金的一波暴跌,跌幅达到十五美金之多,则是暴风雨前的预兆,现在黄金重回1200关口,破位前期支撑,这一切都表明了美元短期的回调只是暂时的,美元再次上涨已是必然,而美元多头站稳之时,就是黄金暴跌之日。

  

  所以黄金近期反弹走的越高,摔的就越惨,只要高位不追多,自是安全,耐心等待高点确立,便是高利润的中长线布局趋势。

  

  文/诚易知 作者咨询:bqfd331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