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拾雨:8.29后市黄金趋势解析及操作策略

[2018-08-29 09:06:41] 来源:原创 编辑:李拾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章摘要:昨日黄金为何暴跌,后市黄金趋势如何?今日黄金如何操作?
文—李拾雨撰

  文章摘要:昨日黄金为何暴跌,后市黄金趋势如何?今日黄金如何操作?

  好几天都没写操作建议了,昨日黄金下跌近15美元强势,拾雨就今日黄金操作的一点看法给大家分享一下。

  经历了4个多月的持续走低后,黄金跌到今年有史以来的低点1160,然后开始回调反弹,投资者预期金价将再此低点上开始上涨。拾雨个人认为目前市场这种情绪的爆发,表明黄金即将出现技术性反弹。虽然很多人对黄金在强势美元面前的短期前景表示怀疑,认为黄金价格可能见底。黄金期权市场频繁的交易,可能使得一部分人觉得黄金建立在这样一个底部的情况下,在未来几周将迎来一轮强劲反弹。据外媒透漏,在上周,当金价在1200美元时,9月期金的未平仓合约总数创下历史新高。

  看好黄金短期前景的投资者和分析师认为,黄金期权交易活动激增是一个信号,表明黄金近期前景出现了积极的因素。他们还进一步推测,认为投资者对新兴市场、甚至是美股前景的担忧是黄金需求增加的主要原因。当然黄金还是对冲全球经济和地缘政治风险的避风港。但在近期,黄金的避险作用明显未能发挥效果。

  昨日,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公布,从数据上看,该指标比预期较高,美元继续强势,而黄金的上涨势头被拦腰斩断,从1214呈急剧下挫走势。大部分人还认为黄金在企稳1200,但从各个方面看现在黄金基本站稳1200关口,在美元加息前应该不会再次跌破1200,根据前几次加息的经验来看,黄金在加息前都会先上涨后下跌的走势,因此拾雨认为黄金应该在本周内还是走的是一个震荡行情,应该还会去触碰1218这个小顶部。

  而今日黄金操作策略,个人建议顺势操作,特别在目前美元大幅反弹,黄金再次试探1200的情况下,建议以回调渐入多单形式为主!在1200-1198在支撑位附近做多,在压力位1214-1218这个位置可以做短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